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22:53:2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子岳】【討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忍子跡】【男寵】相關-番外篇

-正文開始-

他被買了,他知道。
只是,不適應。
據說很多第一次被賣掉的孩子,很快就會回來。
因為買主都會討厭第一次被賣掉的孩子。
…不討喜,不會討好買主。
所以被送回來,然後老闆不用環他們錢。
老闆都很高興有孩子被送回來,這樣代表他可以在多賣幾次。

「我叫日吉若,職位是中校,你可以直接叫我若。」日吉對著剛被他買下的孩子開口。
「…向日岳人。」他知道這些買主的心態,還不都是只想要買個孩子,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所以他不會去在乎,哪怕可能被怎麼樣。
「…你似乎有點僵硬。」伸手想要拍拍向日的肩膀。
對方卻下意識地一縮。
日吉的手僵在空中。
糟糕!他怎麼會…向日很懊悔自己下意識地舉動。
怎麼辦,要被送回去了嗎?才剛離開又要回去了嗎?
「…沒關係。」日吉揚起一抹淡淡地微笑,伸手把向日拉到懷中。
…他不生氣?他不生氣嗎?
「我不會怪你的,畢竟你才剛認識我。」摸著向日酒紅色的頭髮,日吉淡淡地開口。
突然,感到有點溫暖。
淚水,就這樣趴搭趴搭地落了下來。
滴在對方看起來很昂貴的衣服上,但是卻止不住、停不了。
「想哭就哭吧。」日吉低沉的嗓音,彷彿有股魔力。
向日的淚水一出來,就是十來分鐘。

他第一眼看到這孩子,第一個感覺就是心疼。
因為這孩子的表情,太過虛假。
對著那個老闆,皮笑肉不笑的回應。
就連對同齡的人也只是虛應幾聲。
所以他想讓他離開那裡,因此才起價買了他。
他似乎沒感受過關心、關懷。
因此,他哭了很久,哭得他很心痛、很心疼。

-七年後-

「岳人少爺,岳人少爺~」一個女僕很慌張地在花園內奔跑。
「有~」一個酒紅色妹妹頭,臉上還帶著些許稚氣的少年一蹦一跳地跑了出來。
「岳人少爺,日吉少爺叫您去一趟。」女僕趕緊把話帶到。
「欸…又要上課了嗎?」扁了扁嘴,向日最討厭的就是上課了啦。
「這是為了使岳人少爺成為有禮貌的紳士啊。」不厭其煩地,一再重複。
「我知道了~」急忙溜走,這個女僕最喜歡的就是對他說教了啦。

沒想到他一被買走,就在也沒有回去過。
而且,這個買主對他很好,好到他很喜歡他。

「哈嚕…」向日輕推開書房門,「打擾了。」
「岳人。」日吉招招手,向日急忙走過去。
「有。」有點俏皮地回答。
「你又氣跑了一位禮儀教師。」微怒。
「唔…」這也不是他願意的啊,誰叫那些老師教的都一個樣…
「…真是的,我該拿你怎麼辦才好…」輕嘆,揉了揉太陽穴。
「嗯…把我養在家裡就好,別帶我出去見人。」自動自發地坐上對方大腿,「有你,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日吉俊臉一紅,輕嘆了一口氣。
「哪時候學會這種話了,嗯?」捏了捏對方的小鼻子,日吉寵溺地開口。
「聽女僕說的。」順口回答。
「哪個女僕?」挑眉,「別跟我說是莎莉。」
「咦,你怎麼知道…啊!」趕緊捂住自己的嘴巴,可惜為時已晚。
日吉沉著一張俊臉,但是卻又不知道該怎麼罵這個調皮的人。
「好嘛,別生氣了…」急忙哀求,眼睛水汪汪地,淚水就要掉了下來。
「…算了。」輕嘆,實在是真的沒法子。

「對了,若。」
「嗯?」
「我最喜歡你了~」
「…我知道。」

<完>

後記:
啊,我要說啥好呢…
難得日岳比較短啊(嘆)
不知道有沒有成功灑出小花…
啊啊,這種題材就不要在思考這種事情了~>"<
好吧,下次我會想辦法在挖別的題材來玩的ˇ

2005.02.18 PM.10:46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