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22:53:28|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賀文】【巧克力風波(冰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意味著忙碌。
何解?你自己實際來冰帝的網球社就可以懂了。

「跡部學長,請你收下!」女孩子在走廊上攔下跡部。
跡部連開口都不用,馬上就有一個人衝了出來。
「我代表小景的丈夫感謝妳的厚愛,」忍足優雅地抽走,「不過,他已經名草有主了。」
「沒關係!」少女已經散發著不明的光芒,「我會永遠支持你們的~」
忍足揮手送走少女,才轉向跡部。
「啊嗯,你沒事出來攪什麼局?」挑眉。
「小景答應了今天陪我過,那就不能接受別人的贈禮喔。」執起佳人的玉手,親吻。
「哼…」轉身,走掉,「笨蛋自己跟上來。」
「好的。」自動跟上。「我的女王。」
咚!「就跟你說了,別在那樣叫本大爺。」

話說忍足一路攔截給跡部的巧克力,到底是要做什麼呢?
「喂,」注目,「有人看到關西的笨狐狸嗎?」
「啊,我有看到忍足學長往烹飪教室走去。」鳳趕緊回答。
女王轉身走向,烹飪教室。

由於走到烹飪教室需要一段時間,咱們先直擊球場上的LOVE情侶吧!

「冥戶學長ˇˇ」鳳狗狗拿了好大一盒東西。
「長太郎,那麼大盒東西是啥?」冥戶疑惑地看著…那個粉紅色的盒子。
「情人節快樂!」遞上。
「…笨、笨蛋,哪有人送那麼大盒的啊。」冥戶的臉整個都紅了。
「因為充滿了我對冥戶學長的愛啊。」鳳狗狗深情說出。

看過了這邊的LOVE笨蛋情侶,咱們來看另一對吧。

日吉沉默地遞上白色包裝的愛心巧克力,俊酷的臉上有絲紅暈。
「若…這好吃嗎?」拿著巧克力前後翻著看。
「不吃就算了。」伸手要拿回。
「啊啊,我要吃啦!」趕緊藏好。
噗,日吉忍不住笑了出來。
「笑什麼啦!」向日紅著臉怒斥。
「沒什麼,」摟住,「情人節快樂。」

在這兩組LOVE笨蛋情侶之後,跡部抵達了烹飪教室。
推開門,忍足在裡面專心地…煮巧克力?
「你在幹什麼?」跡部問。
「啊?小景你先來了…」參謀一點都不訝異,「等一下喔,馬上就好了。」
「本大爺只等你十分鐘。」敢讓本大爺等的人,我看也只有你了。
「沒問題。」忍足把巧克力倒入模型中,冰起來。
「你巧克力的材料是哪來的?」疑惑,根本沒看到你帶。
「嗯…把別人送的巧克力拿來溶,行不行?」忍足偏頭想。
「你…那是別人的心意耶。」跡部有點訝異。
「他們的心意加起來,都不夠等於我對你的愛呢。」深情款款。
「甜言蜜語。」微紅。
「對小景卻很有用。」輕笑,把巧克力從冰箱中拿出。
黑色巧克力為底,上頭有著白色的字樣『小景我愛你』,旁邊還有兩個可愛的巧克力人偶,一個是他,另一個就是…
「如何?」拉著跡部坐下。
「你收到的巧克力只有這麼一點?」挑眉。
「我只有把看起來差不多的拿出來。」把巧克力推到跡部面前,「不吃嗎?」
「本大爺要拿回家。」紅著臉回答。
「好。」不知從哪變出盒子,把巧克力完整地裝了進去。
「情人節快樂,侑士。」幫盒子綁上蝴蝶節,跡部有點不自在。
「情人節快樂,景吾。」為女王的彆扭輕笑。

今晚,應該可以收到一個不錯的禮物。

<完>

後記:
嗯…這也可以叫做忍跡的情人節賀文嗎?(好謎)
冰帝是小攻在送,青學是小受在送…
那立海呢!?

2005.02.05 AM.11:51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