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02:55:3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生命轉彎處遇見你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我就像到個友人家拜訪般自然
一點都不像有事相問求
初初到我陌生的地方--大溪
秀帶著我走到他家
偏遠且簡陋(似乎不大禮貌)
看得出是個拜拜的地方
在用過餐後我看見秀的哥哥
他在門庭邊練著球
很健康卻看起來很痞的男生
我的第一印象
他與我和秀閒聊
記憶中秀還取笑他送心儀女子手錶
那手錶是對錶 但他卻不敢讓對方知道
我也笑著心裡想著--真好!有哥哥。
秀的哥哥很友善
當時的我並不會打扮
身材又因重考不禁口的宣洩
略微偏離正常值
但他仍很親切地與我們對談
他似乎也察覺我的緊張
所以一直嘗試說笑讓我舒服些
之後在問事過程中
我一直緊捉著秀的手
而我也感覺到有雙眼睛一直在注意我
我知道那是秀的哥哥
不知為何那讓我緩和了些
等到結束之後
一陣閒聊不覺時間已過了10點
末班公車已經錯過了
在秀家人的好意之下
我坐上了秀哥哥的車
加上了不知誰的防風外套
讓他送我回家
那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坐親戚以外男生的機車
對當時的我而言
其實真的很不好意思
..........................
一路上我和秀的哥哥均陷入沈默之中
直到他終於開口打破沈默地問了一句
「你覺得女生會喜歡像我這樣的男生嗎?」
兩人的話匣子這才打開
開始天南地北的聊起來
我才知道他喜歡一個女生
是他的好朋友
但卻尚未表白
也就是對錶禮物的主人
為著這一點
我開始當起他的愛情軍師
幫著他瞭解女生的心思
殊不知我這軍師最後竟然也慢慢地淪陷了

台長: 天若有情 心亦晴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