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22:43:44|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車站的肉泥(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知道了一個新聞。


一個新竹高中畢業考上台大法律系的書蟲,

在台中豐原火車站因為火車沒有停站,

他就從火車上跳了下去,

然後撞到了月台上的柱子,轟!





變成了一堆肉泥。





別說我沒有同情心,跟人性。

基本上,我只覺得這個人是弱智跟白目的融合體。

虧他還考到醫學系,難道不知道正在衝的火車上跳出去會以時速一百多公里飛出去嗎?

你已為自己是超人啊?

還是豐原火車站是棉花作成的?

你說跳車就跳車,那火車站站長豈不是很沒面子?




再聽說,竹中的學弟們,

聽到這個學長跟月台黏在一起後,

哭成一團淚人兒。




挖靠~我真慶幸我被竹中退學,

如果今天有這種事情,我一定會以是個竹中學生為恥。

大概一堆人以為竹中人都是腦袋專門裝書跟大便的跳車小英雄吧!!!





結論是,當火車以時速一百在行駛時,

你跳車的時候也是以時速一百飛出去,

所以除非你爸媽有多生兩片翅膀給你,

否則建議,最好不要跳火車,

想跳車,









就跳腳踏車吧...








PS:今天回到家,連內褲裡面的毛都濕掉了...

可憐= =

台長: 電池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返鄉
此分類上一篇:回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