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03:16:33|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我的公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

I AM SORRY~~~

又讓妳擔心了

我知道我今天在學校不應該傳那些話給妳



那時的我只想抱著妳哭

對不起

別氣了

知道妳因為我老對那小孩心軟而生氣 心痛

公~~~

不會了 好嗎

還記得那天我在拉聚上對妳說的那些話嗎???

我還記得~~~ 我云願意對情以身相許

這是我答應妳的

我會做到的

我只求妳 別離開我 好嗎

我會乖乖聽話 不在惹妳生氣 也不在讓妳擔心 會好好照顧我自己

公~~~  我會一直一直的愛著妳的

我要去睡覺覺了 明天中午會叫妳起床的啦 晚安喔

要想我喔 啵~~~~~

公晚安~~~~ 啵啵~~~

^^

台長: 無愛的墮落天使~~云~~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