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03:01:4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小螞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自以為天使
    地獄天使還差不多
    自己想下地獄
    別把別人也拖下去好嗎?
    真搞不懂你的居心何在
    不是引誘未成年的無知小踢
    就是勾引有婦之夫
    這樣很好玩嗎?
    如果你的目的
    只是為了證明自己很有魅力
    來滿足自己的成就感
    那我恭喜你
    你成功了!
    如何?開心嗎?
    在你高興的同時
    你有沒有想過你傷害了多少人
    你不覺得自己很過份嗎?
    尤其是當別人的第三者
    如果是不知情的話
    那還情有可原
    但你都已經知道了
    竟然還去介入
    這就不可原諒了!
    哼!!回到地獄去吧!
    不要再留在人間害人了!!!!





今天 我不管妳是誰 但

我想 妳罵也罵夠了吧 我的事 妳管不到

還有 我一像都認為我沒有什麼魅力那種鬼東西 所以 我沒有什麼目的

還有 如果 今天真的像妳所說的 那 麻煩妳為何不乾脆點

把妳的報台或板板之類的東西留給我 讓我去看看妳過的有多苦

要不 在有種一點 留一個妳 我 大家 都知道的匿名

不要給我留那什麼鬼匿名 一人做事一人當 妳沒聽過這句話嗎

我想 妳應該有不小了吧 好好想一想妳這樣說我對妳有什麼好處

看到我的板變成口水戰對妳來說很爽是嗎???

那我可以告訴妳 妳真的很沒大腦 很不會想 很幼稚 ok

要媽 就有種一點 懂了沒

台長: 無愛的墮落天使~~云~~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