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7:13:0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故事大啟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老婆是大小姐 所以很少坐公車的

哪像我 每天以公車為伍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據說我老婆是廣播社社長 是一個身負使命感的角色

那天艷陽高照萬里晴空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可是我卻窩在家裡的小角落 對著太陽笑

突然手機震動 呦~老婆大人的來電

”有人有事不能去電台,所以要去幫忙錄節目”我知道妳的哀怨

還像小孩子一樣吵著要我去陪妳

妳任性的好可愛

最後妳說要搭公車到電台 我真的怕妳迷路

因為從頭到尾我都很難相信性向測驗的結果

所以就一直提醒妳要搭往宜蘭的公車 還要跟司機說妳要到哪

誰知道司機的空間卻高的令我無法預測

害妳還要走回車站 這段期間應該是妳走的最正確的一次

讓我挺驕傲的 因為我老婆並不是完完全全的路痴

幸好妳最後到了 不然我想我就要登報刊載尋人啟事

這次的事件讓我有感而發

以後絕對不能讓妳自己坐公車

(未完)

台長: 小花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