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23:52:28| 人氣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麵離子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補習完之後整個腿軟

硬梆梆的椅子根本就不配我的軟屁股!!

脖子差點斷掉 屁股差點歪掉 頭差點丟掉

膀胱差點爆掉!!

好加在三點鼻孔準時讓我們帶走半化石的屁股

但是半殘障的我還是乖乖的坐在貴到出人命的XX世家外等寶貝

又是坐!!這下真的是硬梆梆的椅子硬梆梆的屁股

差不多十幾分後我家內人就到啦

不然在多坐個幾分鐘我就要送我可愛的小屁屁上西天了

我就說蛋捲冰淇淋是奶昔的好朋友嘛

大口喝才會有自然涼快到底的舒暢

寶貝還用濕紙巾幫我擦身體 好舒服 謝謝寶貝

今天寶貝突然站起來有點不一樣(天阿~她竟然變高了)

原來是岳母大人買了一雙長毛又墊高的鞋子

當時真的把我的三魂七魄嚇走一半

而且老婆大人一直說我今天特別的可愛(雖然平常我也是蠻可愛的)

就因為我的小帽T

之後我們牽著手到很公正的國小辦正事

(過程不公布)

我竟然被要求撒嬌?!

我真的不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可是寶貝要求 我還是硬著頭皮硬著屁股說了

說不定以後在家會是我跟她撒嬌勒

最後在門口碰到朋友

本來嚇走一半的三魂七魄又被嚇走一半

還好那時沒被看到

以後就不需要避人耳目了 哈哈

(下一篇是我家老婆坐公車之迷途記)




台長: 小花
人氣(5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寶貝
你今天真的好累的樣子
唉唉
真的是體弱多病阿

可是你今天真的特別可愛啦
相信我
有些衣服穿在你身上特別好看
有ㄧ件(忘了是哪件)
你穿起來很”帥氣”喔
每次都有想抱妳的衝動
或許
長羊毛的是我也不一定
> <


期待你的下一篇文章囉
希望不要把我寫得太白痴才好
2006-07-30 00:03:23
寶貝
寶貝
照顧我一定很辛苦吧
妳會幫我遮太陽
很熱也會買冰給我吃
還會用涼涼的濕紙巾幫我擦身體
看我不舒服還會摸摸我的額頭
還有好多好多

寶貝
辛苦妳了

我會好好好好好好的照顧妳
不會讓妳再扭到腳還是手被割傷
我會小心小心小心的呵護妳

妳比我可愛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寶貝真的好可愛
而且不管穿什麼衣服都很好看很漂亮

羊毛我長的比妳多吧


第一次搭到那邊當然會陌生
搭錯又沒關係
以後我們要買車
這樣我才不會又緊張的要死
每天都載妳才行
不然我真的會被妳嚇死
2006-07-30 22:5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