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2 19:13:22|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真的快樂開心嗎?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












有些時候我只和自己說話....雖說是獨立...




















但已經太過獨立到會喜歡獨來獨往...不習慣和人開口說心事

























因為我不常說...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了
對於這樣的自己....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世界一直不同的動亂... 我們卻沒有能力能阻止這一切的發生

每天看著新聞...有的只是心情越來越沉重....
























老伍說:我不能一切都讓"時間"來痊癒一切...
我必須要去面對事情錯誤的真相...而不是一再用silence來打擊最愛的人
謝謝妳老伍 :)
雖然我們不常聯絡...但我知道妳一直都會是我最好的聽眾
妳也要加油... 妳是聰明的女孩...妳明白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
而妳也會非常努力去完成它.... 加油!!!

台長: 李ZOE....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