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8 22:20:20| 人氣1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霧茫茫的一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霧茫茫的一片 該怎樣認清是對或錯?             
                                
                               
                             
                              
                             




































今天一踏出公司門口 就發覺好像起霧了

無論向左或向右看 一整片全都霧茫茫的 

就好像是看自己往後的路一樣 

看不清 也摸不透 































我知道我該要走 卻不知道時間該是什麼時候?

我知道我該要走 卻發現好像沒有什麼動力?

我知道我該要走 卻下不了決心告訴自己要努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像是自己明明已經跟自己說好 不會再多想些什麼

但腦海中 還是不停的浮現 那些開心的過去













































|有誰能告訴我未來的路?|

台長: 李ZOE....
人氣(1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黑仔
未來的路在妳自己的心中
施主
2009-12-31 00:50:2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