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3 21:44:34| 人氣20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要斷的台北旅展四日行(刑)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展旅展旅展 李ZOE永遠永遠有參不完的展          
                        
                            
                          




























非常非常忙碌的台北旅展 終於終於已經落幕了!!! 

業績好嗎? 應該算不錯吧 我真的只能說:

”那些所謂的官方數字 整個也就是太誇張了吧!”

嗯! 是的 ~是賣的還不錯 但也沒有官網上寫的這麼多啦 

不過這幾天倒是真的有很多很多記者到現場來拍照

畢竟 這次總公司砸大錢來裝潢啊!! 





















來瞧瞧憋 沒有看錯唷! 會場裡面真的是有噴水池啊! 超酷吧 

雲朗觀光 雖然挺像大陸的感覺 但 ~這名字越聽越好聽捏!

我喜歡!! 不然 ~ 葳! 咱們一起去台北吧!!! 哈哈哈































話說回來 第一天早上雖然是十點開展 

但到十二點之前全都是媒體及同業參觀

總公司的執行長 還有楊總 全都到了

歐買嘎 ~第一次看到執行長耶! 很高 ~超高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 只是真的覺得他很高

之前有看過他上電視的專訪 給我的感覺就是:

這人的學問真的高 真的很有自己的一套 溫文如雅啊!










這裡面還來了一個外國人 也是個很高的外國人

原來就是君品的總經理啊 ~那位夏先生 

我也忘了是怎麼跟他搭上線的 就開始講英文了

介紹了一些些有關這次旅展的東西

聊啊聊的 ~他突然就跟我說:我可以要你的名片嗎?

歐買嘎!!!!!!!!!!!!!!!!!!!!!!!!!!!!!!!!!!!!!!!!!!! 

我整個就是開心爽到爆啦!!! 這真是一件太太太太太爽的事

但我發現我的英文真的退步了............唉!!































在這短短的兩個小時裡 我看到了很多業界的大老們

還有包括了:嚴總裁!!!!!!!!!!!!!!!!!!!!!!!!!!!!!!!!!!!!!! 

我的天啊!!! 整個也就是太有氣質了吧 ~

很紳士 ~超紳士 看了他這麼多本書 ~

終於終於親眼看見他本人了啦!!

而且還從我旁邊走過去 整個就快昏倒了我(是誇張了點啦~哈)

還有電視上的阿基師 本人超小一隻 非常非常的可愛!

那個高帽子 ~一眼就可以看到他 

不過這是旅展 不是美食展 不知道阿基師為什麼會來這邊 

































好吧 ~廢話了這麼多 這幾天我還是有默默的拍了些照片

因為這次處長盯的很緊 我並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去外面逛

我只有在飯店區這邊拿了些DM 到處小小的看了一下

接下來 大家就看一下照片囉

 

 

 

 

 

 

 

 

很累................又四天的旅展 我真的覺得 可以叫我旅展參展達人了

 

一天到晚我都在參加旅展 ~展到我都累了

 

連續四天 一直不停的站 不停的賣 不停的講

 

車禍的舊傷 又開始痛了 

 

好險這次的房間是可以泡澡的 不然我的腳早就已經受不了了吧

 

只是前兩天還有葳跟易庭來找我玩 

 

最後兩天睡覺 我又非常俗辣的開著電視睡覺 

 

晚上一個人在飯店睡覺 真的還是會怕怕滴啊 ~哈!!

 

這次聲音也沒有燒聲的很嚴重 就也還OKOK囉!! 

 

不過台北真的是冷到爆炸了!!!!!!!!!!!!!!!!!!!!!!!!!!!!!!!!!!!!!!!!!!!!!!!!!!!!!!!!!!!!!!!!!

 

 

 

 

 

 

 

 

 

 

 

 

 

 

 

 

 

 

 

 

 

 

 

 

 

|旅展是吧? 台中十一月十三又要繼續開跑囉!|

台長: 李ZOE....
人氣(200) | 回應(4)|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winnie
好哇 上台北打拼啦!!!
只是我還真不知做不做得到那時候咧~~~~~~~~~
and 你11月份的轉機咧~~~~哈哈....
我等你阿~
2009-11-04 11:29:50
版主回應
對啊!!!所以我們一起上台北打拼啦!!!
而且台北那間飯店會有很多宴會場地唷!!
再一起ㄍ一ㄥ一下啦 至少要等到十二月~
十一月份的轉機喔?哈哈哈 等我星期五中午的電話啊
2009-11-05 07:56:50
頭兒
看來這次有順順走唷^^
我也好想念顏總裁唷!
之前見過他幾次也跟他握過手唷~~有羨慕嗎?!
哈哈哈哈~~
我也很想看到阿基師~真的很妙
他去幹嘛的呀?還穿廚師服是吧^^
噴水池也嚇到我了~~
我好想去參加一下湊湊熱鬧唷~~>"<
2009-11-04 20:06:46
版主回應
呵呵 這次台北舉辦的啊~所以還挺不錯滴!!我們只是支援啦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超羨慕的啦!!!!!!!!!!!!!
我也想要跟嚴總裁握手拍照啦!!!!!!!!!!!!!!
阿基師整個人超小一隻 而且有夠可愛
我也不知道他去那邊幹嘛ㄟ~因為這是旅展又不是美食展啊
噴水池超屌!!!不過有些大陸那邊的旅行社還是觀光局之類的
也做的挺厲害的說!!
呵呵.....旅展真的很棒!!!尤其是台北旅展!!
2009-11-05 07:59:39
不想有名字
哈~
這次聽說人氣買氣都很優唷...
2009-11-05 21:19:35
好強喔
用英文對話 !!
我連打個招呼都不敢了說 ==
2009-11-06 22:43:5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