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3 22:35:47|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的天使與魔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問我該不該去看”天使與魔鬼”?    馬上去!! 推薦!!     
                              
                              
                             
                               
                                
                                 
                               
                               
                               
                               
                                
                                   
                             



看了第二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就覺得很好看了!!











是啊!! 我去看了兩次呢!! 但並不是因為真的很好看才再去看第二次的

而是......................................嗯!!跳過這段吧


















就是過份的迷信 導致那些在迷途中的人 就這樣迷失了自己

總而言之 整部片 就是”迷”佔了大部份啊

那些宗教狂熱份子的意念 可真不是我們能比的上的

我想我們應該不會有人到這麼誇張的境界吧















我期待丹布朗的下一本作品























|不用再謝我了 我只想再一次專心的看這部片才答應的|

台長: 李ZOE....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歐思麥~
太誇張了啦!!!
狠好看咧~~
我看是看跟誰去看吧^^
哈....
2009-06-03 23:48:07
版主回應
真的很不錯看啦!!!!!!!!!!!!!並不是因為跟什麼人去看的關係啦!!上次我太不認真看了啦!! HAHAHA
2009-06-14 14:33:3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