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2 03:34:1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山下海.拔山涉水.瘋狂爆肝.火力全開 花蓮之旅 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山下海.拔山涉水.瘋狂爆肝.火力全開 之花蓮行”


2008.12.08











中午跟陳嘿嘿 王愷愷 還有欣暘叔叔約好一起吃飯
現在的神秘嘉賓 早就躲在一邊 等著謎底揭曉
但沒想到是有沒有這麼湊巧? 陳嘿想去上廁所
結果剛好遇到”剛從法國回來的歐思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太太太太太搞笑了啦
為了瞞過陳嘿和王愷 我超配合超認真的在演戲 
好久不見的陳嘿和欣暘叔叔 咱們最後一次見面應該是到機場送我那天
陳嘿變瘦了 欣暘叔變   ~變台了  哈哈 

中午大家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一起聊八卦 
海外參訪的巴黎行程因為歐思麥的疑惑
咱們又再度陷入迷失當中
”沒去畫家村和聖心堂 那我們班去了哪裡?”
結論是都沒有人記的起來我們去了哪 ~哈 
時間久了 很多事都會記不得了是吧
06年的義大利還有巴黎 我好想念 什麼時候可以再去呢?

欣暘叔看了menu之後 決定點那聽起來很厲害的”豚豚燒”
果真是只有”聽起來很厲害” 因為當他送來的時候 整個就是虛掉 
所以 大家的另一個結論 就是:
”以後欣暘叔點了什麼 我們都不要點” 哈哈
吃飽後 我們在一堆可愛的店裡晃啊晃 買了很可愛的明信片
這次要寄給遠在美國的老陳 ~陳大詩 希望你會很開心收到明信片
要走去火車站之前 在廣場上看到柯有綸 真的是太酷了
只能說王愷你的耳朵還有眼睛也太厲害了吧 這樣也能發現他
話說舞台上的海報是久未出片的黃義達 但眼看火車時間快到
我們也就做罷 往火車站走去 ~

”開往花蓮的莒光 即將開車 要上車的旅客 請趕快上車”
要坐四個小時 我們才會到花蓮 沒為什麼 因為假日坐自強的人太多
原本還以為可以坐到超特別又超快的”太魯閣號” 但 ~唉 !
在火車上大笑 在火車上大吃 在火車上大聊 
但 時間還是過的很慢很慢很慢 多想要快點到花蓮啊!!!












********* 時間調快調快調快 ********






”各位旅客 終點站花蓮到了 請別忘了您的隨身物品”





花蓮!!!!!!!!!! 久違的花蓮  睽違兩年的花蓮 我終於到了!!
是陳嘿的表哥來載我們 專程的唷 ~ 超開心!!
到了嘿嘿家門口 嘿阿姨立刻出來迎接 但卻說溜了嘴 ~
”快進來吃蛋糕!”  啊?   蛋糕??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大家超貼心的要幫我過生日
今年的生日 卻遇到廟裡的大拜拜 全村的人要吃素三天 
連雞蛋都不能吃 所以生日蛋糕延期了

謝謝你們 是我朝思暮想的花蓮提拉米蘇蛋糕 
一直一直都還沒有機會吃飯 超感謝你們的 
謝謝明明睡覺時間已經到的嘿阿姨 幫我一起過生日還有煮餛飩
謝謝神秘的陳嘿嘿 有聽到我的願望 要吃那好吃的蛋糕
謝謝肚子餓 想吃鹹的王愷愷 今年一起陪我過生日
謝謝大美人兒歐歐歐思麥 送我的可愛禮物
今年的生日願望:真的希望在我身邊所有的朋友們身體健康
        希望我們都能一起渡過壞景氣 大家都有好工作好薪水
第三個願望就不用我在說一遍啦 我想大家也都知道吧 ~哈哈
















明天要養足精神 繼續未完的第二天!


(((((丸大凱同協一直在催我:網誌寫完沒!!!)))))

台長: 李ZOE....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