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23:44:3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缺的煙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三十號 BRISBANE 盛大的煙火秀
RIVER FESTIVAL 連放三十分鐘 外加噴射機表演













   我                     沒有去看











    我去上班了 
明明已經請好假 為的就是這個煙火秀 但 
其實內心一直掙扎了好久好久 從我要請假那天開始
就一直不停的在想 在思考 

如果我沒有去上班 開心的去看煙火
如果我沒有去看煙火 努力的去上班

這兩個結果 還有會發生的事 能想的我都已經預先想好了



如果我去看煙火 我一定很開心很興奮 
隔天上班一定會超開心的跟大家分享昨天去看的煙火

如果我去看煙火 我一定會超內疚到不行
上班一定會被一直酸說那天超忙超忙爆忙的 

如果我沒去看煙火 我一定會覺得很可惜
這是我在鳥地方最後一個大的活動
也是我在澳洲這最後一次機會可以看到煙火



雖然說已經看過MELBOURNE跨年煙火 還有浴佛節的煙火
但 少了這個 心中還是免不了有一絲難過
工作時 一直在說服自己 真的沒有什麼 
煙火 等回台灣跨年就可以再看到了
去那邊也只是人擠人罷了 還是認真的工作吧



              好累好累 

我已經累很久了 很久沒有好好休息一下了
心裡一直在期待著九月底 也一直在努力的告訴自己
要再加油!!! 只剩下一個月而已
眼看著銀行戶頭裡的錢 提早達到目標 心裡真的超爽
終於 就快要再去悠閒的渡假了!!!


這兩個星期 已經工作超過一百個小時了
上個星期五十個小時 這個星期五十一個半小時
請叫我超人!!!!!!!!!!!!!!!!!!!








            重點來了!!


     (((((哈!!!繞了一大圈!!!整個終於回到了重點!!)))))





我再怎麼樣累都無所謂 就算是車禍的腳傷又開始再腫痛
但 這些都比不上那句讓人心碎的話
或許是無意 或許只是順口 或許只是隨意
只是 那句話 現在深深的刺在我心上

每天每天 我總是會準備好最開心的心情準備上班
就算再累 也只是會笑笑的說我OK
無論是在HANA還是在SATAY HUT
我愛工作 我喜歡工作 因為我覺得工作可以證明自己努力的過程







        身體的累 再怎麼比 也比不上心裡的累



             為什麼不能說累? 
       因為我晚到嗎? 因為我沒有早點到幫上忙嗎? 
     因為你們已經累了很久嗎? 因為你們身體不舒服嗎? 

我很累 我一直都很累 為了工作 為了旅費 我每天上班每天工作
知道是自己活該 死要賺錢 累死自己是應該的 只是   ~
           你們有想過嗎
就算是只是那無所謂的一句話 也能夠這樣傷透一個人
不要跟我說沒有查覺到我的不對勁 我的臭臉 每個人都看的很清楚
每天上班 我總是希望大家都能夠開開心心的 
就算是工作再怎麼忙 再怎麼累 都希望我能夠逗你們開心一點 
    我說話    我耍白痴    我搞笑 
讓你們放鬆心情 放鬆壓力 這樣我也會覺得很高興
大家一起上班 也都能夠覺得都OK 
就算外面一堆人等著SERVE 就算有一堆ORDER
就算是有客人在抱怨 只要我們一起認真工作 都很OK的
這是我每天上班開開心心的動力 我希望能夠一起感染給你們這份開心








                但我累了




很容易在意別人說的話 就算是無心的
之前怎樣的 其實我沒有很放在心上 
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這麼樣的傷人
我忍住眼淚 很多次哽咽 很多次想哭 都忍下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 就是找艾說說話 聊聊天 
一開始 我就忍著裝沒事 但眼淚像沒關緊的水龍頭一樣狂流 ~大哭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已經做了這麼多的努力 難道真的不夠嗎?
我沒有說累的權利嗎? 



在這中間 我們奮鬥了兩場戰 煙火前和煙火後
七點整 開始放煙火 我很想看 我真的很想看
聽著那煙花 砰的聲響 一直在腦海裡環繞著

這張照片 是我去拍的 中場休息時 我真的很想要來張照片留念
向LAU要求能不能去幫張照 只要一分鐘就好 只是紀念一下
後來 他跟我說 大概七點二十五分的時候 噴射機會出現
要我加緊做好其他的準備工作 就可以去拍照
還告訴我去年噴射機是從哪飛到哪 就叫我站在那 
準備好我的相機 調到錄影模式 就FOCUS在那邊
等我錄完了 再回去準備第二次大戰!!!

我真的很謝謝他 真的 ~   或許這樣會招來別人閒話
但無所謂 我做好該做的事 去偷閒一下也無彷 因為是LAU准的










一直在掙扎這篇該不該PO 但無所謂了
看到了 或沒有看到 知道了 或不知道 
一切都隨你們了 我只是 想要找個地方好好發洩而已
  




           去看煙火會被酸

         沒去看煙火 也會被酸












             請教我怎麼做人好嗎?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啊 明天還是好天氣
          (((((FROM我們這一家片尾曲!)))))



台長: 李ZOE....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