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14:38:0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IWAN" NOT"CHINESE TAIPE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上充斥著許多不公平 
















在異鄉 在廣場上 看著大螢幕 等待進場的那一刻

第二十四順位 ”CHINESE TAIPEI”














我們五個人 澳洲時間晚上十一點多 在BRISBANE SQUARE 
等著台灣隊的進場 喊出”TAIWAN!!NOT CHINESE TAIPEI”!!
瘋狂的尖叫 鼓掌 叫好 一直喊著”TAIWAN” ”TAIWAN”
顧不得旁邊的人的眼光 一心就是幫中華所有參賽選手加油















其實內心真的很感動 雖然沒有和一群好朋友們看球賽
但加油的心 卻不曾少過 永遠 永遠 都在為中華隊加油著
在澳洲 很難可以看的到棒球比賽 真的很傷感
這麼重要的賽事 奧運最後一屆棒球比賽 而我竟然看不到?
親愛的球友們 你們還記得我們瘋狂為中華加油的所有比賽嗎?
請幫我也用力努力的加油!! 我在這 也會關心我們的賽事的
























我們是”台灣” ”不是中華台北!!” 

總有一天 我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WE ARE TAIWAN NOT CHINESE TAIPEI!! IT’S TAIWAN TAIPEI”


















最後 要謝謝艾姐 芙姐 瑞小秋 MANDY 謝謝你們
在寒風中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呼喊 一起加油 



















我還記得四年前我看到朱木炎奪下金牌的時候 立刻飆淚 呵 ~

台長: 李ZOE....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