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22:05:21|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NA黑名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  將  將

   首先要非常感謝大家來觀看 第一屆HANA黑名單


   現在要先來跟各位介紹一下 入圍黑名單的有:



   ”JS”
   馬來西亞人 入圍特徵:奸詐狡猾 心機重

   ”KELVIN”
   香港人 入圍特徵:笨蛋 笨蛋 笨蛋

   ”ZI”
   馬來西亞人 入圍特徵:擺架子裝老大 自大狂

   ”三次郎”
   台灣人 入圍特徵:嘴賤 話多 人也賤 老愛開黃腔









         恭喜第三位得獎的是:JS!
           


           第二位:ZI!



           第一位:








       HAHAHA!! 你們一定覺得我要說三次郎吧
          
                 NO!!

         答案是:笨蛋!!KELVIN!!









    其實之前我真的很不喜歡跟JS上班
    是因為他老是不幫我做ORDER
    但有天開始 他竟然好心的跟我說:
    要他幫忙做ORDER的話可以跟他說 他先打掃
    哇!!整個人也是太大的轉變了吧 所以 HA
    他是第三名
   
    至於那ZI呢 整個很情緒化的傢伙 
    心情好的時候 就主動跟你講話
    心情不好 急做ORDER的時候 
    只要聽到他切雞的聲音越來越大 就表示你皮要巴緊一點了
    是個很浮躁的自大狂 整個很不討喜 

    榮登上第一名寶座的 是匹黑馬!!
    他真的是個笨蛋 真的已經不知道笨到該怎麼形容他
    有事沒事老愛找麻煩事給自己做
    明明我們在前面忙ORDER卻在旁邊給我補東西?欠揍啊!
    也才來兩三個月 卻老愛像SUPERVISOR一樣指使別人做事
    已經跟他說過那鞋不能穿來 卻硬要穿 
    也是個愛裝老大的人 機車機車機車!!
    跟他上班真的是會被他給氣死!!!!!!!!!!!!!!




疑??大家一定很想要問三次郎呢 為什麼他沒有登上黑名單?
哈!!   對於那名奇特男子嘛   嗯~
或許可能是因為他跟我相差沒幾天 同個星座的
大概也可以比較容易抓到一些KNOW HOW 
該怎麼說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但 我並不會很反對跟他一起上班 只是會有些壓力在而已
只是如果你和他相處的妥當 我想跟他上班不是一件難事
BUT!!!  只要不是在WINTER一起上班就OK 哈 




唷呼 ~以上就是這週的排行榜啦 歡迎下次收看第二屆HANA黑名單!!





ZOE IN BRISBANE
23/06/08

台長: 李ZOE....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其實我很想知道笨蛋到底是誰

能夠登上第一名寶座

對了
下次在約 就是火鍋了唷

應該還是在我家唷

我不會在忘記帶鑰匙了

真的!!!!
2008-06-23 21:37:5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