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12:46:43|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In mY w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改了機票了 十五號回去墨爾本
也不回去住了 改住在朋友的朋友家
這樣應該是好的吧
是的! 我知道這樣是對的
就連老媽也這樣贊成我 嗯~就這樣了吧
不用再煩惱什麼 想怎樣做就怎樣做吧
已經有兩次的經驗 我想之後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雖然一直告訴我只是因為考試的原故 要我別多想
但 很明顯的 我自己知道 我都清楚





好啦 忘了那些不愉快的事 
現在我已經慢慢開始習慣 也開始喜歡Adelaide這個地方
最近有著一連串的藝術表演活動
上個星期六日是International Buskers Festival
有著加拿大 英國 等等來的表演選手
最印象深刻的是來自英國這一組的Busker
柔軟的體操 帶點黑色幽默的搞笑 再加上許多的特技
他們贏得第一名 真的是實至名歸 真的真的很精彩
我還連看了兩場他們的比賽 而且就連錢給的都很乾脆
很讚 真的很厲害!
對於這些BUSKER 我真的很敬佩 他們是練習了多久?
他們是有多大的勇氣才能這樣站在眾人面前表演?
就連一般的騎樓 街道 也能是他們表演的舞台
他們付出了多少努力 才能夠有今天的成就?
去看他們的表演 他們總是在SHOW的尾聲 他們總是會說一下
他們花了很多時間去努力 去完成這一場表演 那是他們的生活
他們非常的ENJOY 很希望能夠再讓多一些人笑 再到更多地方去表演
就算是少少的五塊 也是對他們的肯定 或者走去他們的面前
伸出手 真誠的說“THANKS YOU” 這樣也是鼓勵
哇~ 聽到這真的是覺得厚 超感動的啦 !

還有 那特別的開幕儀式 雖然說是有”FIREWORK”
但 只是那一小小的煙火SHOW 一開始是有幾個原住民在表演
還用原始的鑽木取火來完成類似有著像聖火一樣的意義的”傳火活動”
接下來有幾位表演者 他們爬到用貨櫃搭建的舞台 在上面表演
ㄜ ~這有點太難形容 也可以說我累了 想睡覺 所以~哈哈
反正也是一場很精彩的SHOW囉 只是沒有煙火~呵

在這邊 每天每天 在不一樣的地方 都會上演著一些特別的藝術
Adelaide Bank Festival of Arts 
是僅次於英國愛丁堡音樂節的世界第二大藝術節
戲劇 舞蹈 歌劇 畫作 寫作 還有小小的燈光秀
那不一樣的燈光 灑在建築物上面 就會將原本只有著古典的建築
立刻化身成各種不一樣的顏色 不一樣的感覺 很特別 真的很特別












現在接下來確定先不會去雪梨了 我在這邊努力賺錢 
等到十五號和朋友一起回去墨爾本 看F1賽車 還要去大洋路
還要把之前不熟悉的 沒去過 不認識的墨爾本全都再了解的透徹
再直接飛去QUEENSLAND 小玩一下就開始認真工作

這是大概的預定計劃囉 但我想你們也知道的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哈哈!
要認真賺錢呢 回去台灣之後 還想要再去日本跟香港
再開始慢慢找工作吧 又要工作了呢 有點點期待 
要回台灣 我真的更期待了
下個星期日 十六號 就是我滿五個月的日子
這五個月真的真的過的   ~也不能說是快
只是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遇到了好多好多的人
啊~   總之就是這樣囉

三月十五號飛回墨爾本 準備再次出發!









很想很想台灣的各位 真的真的 等我回台灣之後
我一定來個環島拜訪一下大家 我真的超超超想你們的啦!
你們也要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喔 

台長: 李ZOE....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Wei-Fu
就連錢給的都很乾脆...........
真的假的?! 哇哈哈
2008-03-05 01:28:28
版主回應
真的啦!!!給的很開心啊...哈哈
wei fu小妹妹啊...超想你的捏
阿你什麼時候要回來澳洲啊?!
約什麼時候見面啊...i miss u
2008-03-08 14:46:0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