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13:37:26|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心"出發....GO TO T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大家的鼓勵 

忍下去 堅持到底 我想我會再繼續努力

給大家添麻煩了 SORRY














明天早上六點四十五的飛機飛去塔斯馬尼亞
又要開始新的生活 新的一切 新的開始
這次雖然又要再去農場 不過這次是小小的原班人馬唷
因為之前在PERTH認識的伙伴們 大概有五個會一起去
就算錢賺的再少 就算工作再累 我也有伴一起開心一起笑
(((((但也是希望能夠賺大錢回來花啦!!!哈哈哈)))))
就等到我三月才會再回到MELBOURNE囉
就等著看F1賽車 還有看一些美術館之類的
接著就準備往上移動 雪梨 布里斯本 凱恩斯
呵呵呵 希望能夠照著原訂計劃 大概的走
希望我別在有想回家的心了 唉唉唉
但我真的還是很累 

還有 等我去了TAS之後 可能就不能上網
最慘的是可能手機也會沒有訊好
唉唉唉 好慘唷 想跟你們聯絡也不行
整個就是被關在小小的農場裡 
呵呵呵 但請不用擔心啦 我OKOK的








給王愷愷愷愷愷
你什麼時候出去?你一定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
看到什麼就拍 想玩什麼就去玩 想做什麼就做
給自己一個最最最開心的迪士尼一年!!
I MISS U 
如果有那邊地址的話 記得要跟我講一下喔!
一定一定 我真的會很想念很想念你
在那邊也要自己好好加油 拿出最最最有自己最最最強的你
勇敢的給他衝!!!!!!!!!!!!!!!
創造一個最最最難忘的回憶
別忘了 在南半球的我 也一定會一直為你加油
我們都要一起努力 一起開開心心的 一起回台灣用力的玩

給所有關心我的人
謝謝你們 真的真的! 很多話 說不盡
也別忘了 我在這邊也一樣很關心你們 ~~
你們一定都要過的好好的喔
事情都會很順利 每天都會很開心 一直都會很想我 哈哈哈!!


台長: 李ZOE....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