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22:27:3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髮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ㄑ剪頭髮
然後設計師幫我ㄕㄟ˙ ㄉㄡ˙頭髮
一開始感覺很成熟
到ㄌ隔天就變為捲(I like)
而且那位幫我剪頭髮ㄉ人
超好ㄉ!!讚!!
他還幫糖抓頭髮ㄟ
真好!

後來我坐上ㄌ自強號
本來想說在樹林下車
在坐公車
(因為電車誤點ㄉ很離譜)
所以我跑ㄑ做自強
結果
那台自強沒停樹林
所以我做到ㄌ桃園在撘電車回家
只可惜
那電車業都誤點ㄉ離譜...
真是坎坷ㄉㄧ天ㄚ
那天好晚回家喔!
一直降絕得
.....
(本來我一直以為他會直接開到彰化)


今天用ㄉ髮型讓很多人很驚訝萬分...
呵呵
還是有人呆呆ㄉ被我騙ㄌ
其實他只能維持一下而已啦
嘻嘻嘻
ㄅ過我真ㄉ很喜歡這ㄍ髮型
唉...
再等大一點.長一點吧
趟應該會比較好看^^"

台長: ○AKI●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