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01:00:50| 人氣4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悉的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上妳,甩開了這一切的是非。

小小的寂寞,在朦朧裡成形。

昨天的彷彿與今天的畫面相互交織。

那一天,那一夜,那顆心。

為妳綻放出燦爛的花朵。

難以道別,我轉身留下了一滴淚。

妳的影子消失那端的地平線上。

而我的心卻是霧茫茫。

現在抬頭望著那片星空。

想必妳已睡得香甜。

我捧著那小小的失落。

體會過,也掙扎過。

很怕妳就此不見了,我緊緊地握著,妳手心的溫度。

那三十七度C的溫度。

是我最熟悉的溫度!

還有妳的擁抱,也是這一生中˙˙˙

熟悉的溫柔˙˙˙


=====我是大帥哥=====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很喜歡聽你唱這首歌,雖然很喜歡挖苦妳。但是你唱這首歌真的很有Fu。

每當我看著妳氣嘟嘟的臉頰,就很想捏一把˙˙˙呵呵!

雖然老說妳沒氣質、不可愛、不漂亮等等之類的話,但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妳在我心裡,可是最完美的喔!!

此文僅獻給我思念的那個人---!

台長: 九本書
人氣(4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找尋中的我
嗚...好癡情的一個人喔...
害我看了都痛哭流涕了...
嗚...衛生紙來一包...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苦澀的幸福喔...
2006-08-26 07:34:31
娃娃*敏
你文筆真好XD

推推推~~~
2006-11-22 19:08: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