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0 22:12:41|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對妳說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就是結束 起點就是終點!
======我叫隔分線======
想讓對妳的感覺 就這樣隨風而逝。。。

但是 覺得有點浪費!

想當作是場遊戲。。。一個單機版的遊戲  主角是我!

但是  我還沒過關。。。還沒到最後。。。

我竟然想放棄了。。。

現在的我  感覺是什麼?  自己好像也不知道。。。

是失落?   是迷惘?  是落寞?  還是空虛?。。。

好像都有。。。

我想。。。不能喜歡妳了

我想。。。重新找尋那最初的感覺

我想。。。拋下對妳的感覺

我想。。。就這樣沉醉在妳的回憶裡

我想。。。更新一切的一切

我想。。。忘掉妳 忘掉曾經 忘掉過去有妳的回憶

我想。。。移情別戀不是最好的辦法

我想。。。把自己放空 讓一切都寂靜

空氣裡  溢滿了叫做寂寞的香味。。。

好吧  不得不承認   我不喜歡妳了。。。

不是我移情別戀了  不是我喜新厭舊了  不是我見異思遷了

只是  沒想過  這份悸動能保存多久?

妳不了解  不敢主動  只能孤單目送著你走。。。

我只覺得  當時的我  是如此的無力。。。

原來阿  "落花有心隨流水 流水無意戀落花"

對不起。。。一切都我自作多情  是我不懂

時間依然經過  而我依然不懂

是我自作孽  不可活嗎?   或許吧。。。


假裝這一切都很快樂   很自在。。。

假裝自己很堅強  卸下了面具   我什麼也不是。。。

有人會了解小丑的悲傷嗎? 痛苦嗎? 無奈嗎?

但是   畫了妝   他依然很快樂  很愉悅的表演著。。。

來取悅每個失意 痛苦 悲傷 無奈 落寞 孤單 的人們!!

回憶是道枷鎖   鎖住我的一切

感覺是條鎖鏈   綁住我的行動

為了能看到你一眼   我忽略太多太多自己所擁有的。。。

為了能讓你記住我   我忽略太多太多自己所想過的。。。

為了能讓這一切更美好  我忽略太多太多自己所在意的。。。

最後  我連自己都忽略了。。。

夜晚  還是那麼黑  不自由的好累。。。

真的很累很累了。。。

或許   該停下腳步。。。不在追尋在前方的妳

應該要回頭緊緊的擁抱著這一切。。。。

洗滌過的回憶  是那麼清澈

不會再有妳的存在。。。

妳的身影還是好模糊。。。。

我的感覺還是很疲憊。。。。

下一次我會愛誰?  這種想法真幼稚。。。


P.S:此文最後獻給公車上的女孩。。。。








台長: 九本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