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21:04:50|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小丑小丑魚 (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他們又說說笑笑一段時間,我試了幾次插話都被打回票後,乾脆一個人乖乖

  喝著飲料數星星,等到飲料終於也喝完了,我開始感到無聊,睡意開始侵襲,眼

  皮快撐不起來,天氣有點涼,少了彼此的取暖,孤單讓體溫又降低兩度。




  「我想回家。」說了一次,沒人理我,或許他們正專心沒聽到吧,所以我又放大

  音量喊了一次。



  「我、想、回、家。」



  『再等一下嘛。』阿礁首先回過神。『這裡很好玩呢。』

  「不要。」我想念暖暖的被窩了。

  『小丑魚乖,妳不是要看星星?』大白鯊安撫。




  我咬了咬嘴唇,什麼時候自己說過要看星星,我怎麼不知道?從頭到尾都是你們

  的多數決,我一點也不開心。而且說好要來看星星,可是從頭到尾抬頭的人只有

  我啊,除非你們眼睛長在頭頂上,不然看個鬼!?




  「我再說一次,」我看著小萍,鐵了心,「回,家!」




  阿礁和大白鯊知道我不高興了,只好悻悻然地起身,他們對今晚的我感到莫名其

  妙,可是又不太知道原因出在哪兒,我走在離他們五步遠的前方,靜靜的沒有說

  話,死撐著硬是自己翻過圍牆,即使手肘摩破也不想喊痛,沒有人靠近我,我默

  默坐上大白鯊的車後座,氣氛相當尷尬。




  『喂,小丑魚,妳搞什麼鬼?』大白鯊終於打破沉默,在前頭試探著。

  「不用你管。」

  『齁,妳該不會是「那個」來吧?』

  「……」


  『妳今天不曉得怎麼回事,一直鬧彆扭,都不和我們說話,弄得我和阿礁都不敢

  接近妳。』大白鯊說得好委屈,『張萍也很擔心妳。』




  到底是誰先不和誰說話?誰先不敢接近誰?我不禁有點生氣,每次我一插嘴,是

  誰叫我在旁邊乖乖玩的?左一句張萍,右一句小萍,她搶了我的位置,你們有誰

  看到?




  『難得張萍說這裡很有趣,下次還想來耶。』

  「喔,那又怎樣?」我冷淡。


  『妳不覺得很好嗎?她跟我們超合的,做什麼都有默契,什麼都懂,而且她是女

  生啊,妳們應該有很多話題可以聊吧。』


  「你們高興就好啊,我覺得好不好有什麼差?」我反問,「要是我反對她加入聚

  會,要是我說有她就沒有我,你們打算怎麼辦?」


  『我知道,妳才不會那麼做咧,』大白鯊呵呵笑起來,

  「為什麼?」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啊。』




  該死的好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不會見色忘友*











台長: 菲茵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他也愛寫字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小丑小丑魚 (16)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小丑小丑魚 (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