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15:25:22|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小丑小丑魚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這傢伙從小就是強盜!」我看著他抗議。

  『妳這傢伙才是小偷!』他一樣看著我抗議。


  「喂,搞清楚,要不是那時候阿礁出現來個英雄救美,不然我就要被你羊入虎口

  了好不好。」

  『喂,搞清楚,要不是那時候阿礁出現來個行俠仗義,不然我就要被妳生吞活剝

  了好不好。』


  「誰叫你突然來個變相搶劫,我怎麼可能是甘願乖乖挨打的人。」我反擊。

  『還敢說,明明就是我看妳可憐救妳一下,要求一點回報也不行喔?』




  每次說到這個,我和大白鯊總是忍不住要互相辯解一下,因為那時的狀況實在有

  點混亂,可是我記得很清楚,當這傢伙開口叫我把東西交出來的時候,我馬上愣

  在原地傻眼。




  『喂,發呆什麼,東西拿來啊。』

  「你……你說什麼?」我不太確定我聽到的話。


  『東西拿來啦,』他一臉不耐煩,『我剛剛幫妳打跑壞人,妳要給我報答啊。』

  「可是我又沒有求你幫忙……」我噘起嘴小聲唸著。

  『不給齁?』他突然伸手過來搶,一切情形就和剛才一模一樣重演。

  「不要!!」我尖叫,可是東西還是不幸落入他手上。


  『什麼嘛,就只是一個髮夾而已啊,那我剛才那麼拼命幹什麼?』他不屑地把東

  西拋上拋下。




  『喂,她都說不要了,你這個人怎麼這麼不講理?』




  突然一個聲音出現,讓我們兩個同時回頭,很好,剛剛那個卒仔男帶著他所謂的

  人出現了。




  『怎麼?這就是你說要帶來的人?感覺很污辱我耶。』他把東西收進自己口袋,

  『我大白鯊看起來這麼好對付?』


  『話不要說太滿,』來人看起來相當悠閒,『還有我不玩暴力遊戲的。』




  我看著這個「幫手」,瘦弱的身子,不比大白鯊高多少,講話溫和沒有氣勢,怎

  麼也不相信他能剋的住大白鯊這肉食性動物,可是我忘記了,以貌取人這點從來

  就不是聰明的做法。




  『喔?小子,不然你來做什麼?』大白鯊走到他面前,不可一世地問。『打算教

  訓我還是崇拜我?』



  『我不是小子,我叫張吾礁,』他迎上去,




















  『我來和你說道理的。』











             *秀才遇到兵,誰先說不清?*









台長: 菲茵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他也愛寫字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小丑小丑魚 (5)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小丑小丑魚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