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14:13:13|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別﹐勝新婚。

在愛情裡﹐除了「相愛」﹐「想念」也是很重要的﹔

就像花要成長﹐水和肥料很重要﹐空氣也很重要一樣﹐

相愛的兩個人﹐各自有自己的時間、空間﹐是很重要的。

 

見久了﹐要分開一下﹔分開久了﹐要見一下。

不然﹐太近的距離﹐有時反而會讓愛情失了焦。

至於比重多少、份量多少﹐就需要兩個人去拿捏和配合。

 

當彼此太黏膩時﹐

暫時當一片雲、交換一點自由和空間﹐

也讓彼此可以想念一下、厘清一些事。

等到想念夠重、思念夠濃時﹐再化為雨水、回歸大地。

愛情需要保溫也保鮮﹐「聚散有時」﹐就是它的竅門。

 

所以﹐如果我說「我們分開一下吧」﹐

不是表示「我要離開你」﹐而是「我要想念你」﹐

當我想念夠了﹐我就會回來找你。

 

心情不好時﹐我也會這麼做﹐

因為不想你的好心情﹐被我感染成壞天氣﹐

等我心情平復了﹐我就會回來找你﹐還你一個艷陽天…

但﹐在這之前﹐請﹐讓我想念你。

 

原文網址:http://blog.udn.com/fyjen/1554641

 

台長: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小心這樣的“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好好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