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20:29:53|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雨天樂趣五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睡覺

會將「睡覺」列在第一﹐是因為有一天剛好下起傾盆大雨﹐我就想起要參加《我的雨天樂趣五項》徵文的事﹐所以就把握機會好好的去「實境體會」了一下﹐結果的確得出 ‘結論’ ﹐就是如上圖所示的結果 —— ZZZZzzzz… —— ‘我睏去啊啦’!

雖然有點尷尬﹐但至少有了結論。而且﹐是誰說「夏日炎炎正好眠」的?
才不哩﹐下雨的時候才是睡覺的好時機哪!


(二)吃暖的、喝暖的

因為冷﹐所以當然要給它 ‘平衡平衡’ ﹐比如說喝一碗熱騰騰的湯(孤獨版)﹐或是呼朋引伴的去吃火鍋(友誼版﹐最好還是麻辣鍋﹐哈哈!)﹐就已經有很幸福的感覺了。 ^^


(三)聽聽雨、看看雨

有時遇見下雨﹐就哪裡也不能去、很多事也不能做﹐就只剩發呆 (當然不是在雨中發呆﹐而是有屋頂的地方﹐比如說家裡﹐或別的地方)﹐不然就是晃來晃去。所以在這種發呆或晃來晃去的時間裡﹐就會聽聽和看看那淅瀝淅瀝下著的雨。

還有就是:我第一項的‘樂趣’也很有可能會接著發生﹐尤其如果場景是在家裡﹐或一切能允許我享受這‘樂趣’的地方﹐哈哈!


(四)看書、看電影

我的這一項有一點像是想交筆友或網友的人﹐常在「興趣」一欄所填的(是真是假﹐無從得知)。

但對我來說﹐這兩項真的是我的樂趣來源﹐尤其是在雨天 —— 淅瀝的雨聲﹐讓我可以更加專注在書中的世界 —— 大概和「熱漲冷縮」的道理有一點關聯。

而因為我也喜歡看電影﹐所以雨天看電影也是不錯的選擇。


(五)不設限

最後一項﹐我選擇「不設限」。因為很多時﹐我會突發奇想的去做一件事(事實是:我有時會突然‘花轟’)﹐所以我也不知我是不是會在某一個下雨天﹐做一些‘驚天地、泣鬼神’的事﹐嘿嘿嘿…

台長: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別人的父母﹐也是別人的孩子
此分類上一篇:數算自己的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