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6 20:50:5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然知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談論了很久..關於妳和我之間
真實的感覺無法欺騙..就算我真的有些優點
但..要是千里馬沒有遇到伯樂..千里馬也只是被埋沒的普通馬
以前沒有人..從來不會有人覺得我有這些優點..因為他們並不
這樣認為..所謂的好不好是因人而異..環境不同而迥異
我們肯去瞭解彼此..我覺得我被瞭解..以前也從來沒有這樣過
喜歡妳有很多原因..最重要的那個就是..我的心已經不自由主
地在妳那裡..其他的原因更是讓我有理由堅持下去
因為未來太多不確定..因為白頭到老不容易
所以幸福值得用辛苦來追尋

在路的盡頭..有什麼 在愛的盡頭..該擁抱卻只能放手
在天空盡頭..不得已自由 在盡頭..盡頭是寂寞
因為未來太多不確定..因為白頭到老不容易
所以幸福值得用辛苦來追尋
我想我..問心無愧就可以 就有資格不放棄..繼續愛下去
每次都真心..都珍惜 就算會孤寂
有回憶..就有愛過的證據 給我力量和勇氣..繼續愛下去
擁有或失去..我依然堅定

台長: 羽璇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