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00:45:2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綿綿寶貝已經2個月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綿綿寶貝已經2個月囉...
從手忙腳亂到有一點心得...真的是讓人心力交瘁啊...
看她哭...看她打針...看她生病發燒...心真的好疼...
真想再把寶貝塞回肚子裡...至少感覺比較安全...

原本以為公婆會不疼綿綿...還好...超疼...
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反而是老公...
沒有我想的這麼愛寶貝...
我深深的覺得老公愛自己比愛我多...
愛我又比愛綿綿寶貝多...該哭還是該笑呢...

我很感恩濟公師父...祂真的很幫助我...
一直對我很好...因為祂讓公婆不再堅持生男生比生女孩好...
我相信鬼神...只是不像公婆那麼虔誠...
但是濟公師父卻給我很大的依靠...
從懷孕到生產...甚至於是寶貝的命盤...
不管預測是否準確...祂先讓寶貝得到爺爺奶奶的疼愛...
這是一個寶寶基本需要的愛啊...
真的很感恩...

原本想把生產過程用文字表示出來...
但是...我想我這一生不會忘掉這種恐怖的感覺和經歷...
就收再我的記憶吧...
沒有人可以跟我分享痛楚和喜悅...
有多痛...唉...不想回想...
有多喜悅...綿綿寶貝真的好可愛...

台長: 羽璇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