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6 20:52:3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都說我很溫柔..很體貼又善解人意..條件這麼好 怎麼會沒有另一半?一定是我眼光太高了..難怪找不到喜歡的 人生並不只於感情..只是我有種莫名..不知所謂的情愫..讓我十分 嚮往愛情..但是也許是上輩子欠的太多..都只能是短暫的情緣 幸福在我的定義裡面..已經像是遠在眼前..近卻像在天邊 看得到摸不著..那麼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又有什麼用?有人說我的心 纖細..有太多的感覺..我想這也是讓自己心累的主要關鍵 假如優點沒有人欣賞..就稱不上優點..我想我是沒有優點可言 缺點倒是條條可數..就是這樣吧..那..唯一的選擇..當片雲吧 只留下淡淡的雲跡..在天空的盡頭..煙消雲散..應該就不會有心酸

台長: 羽璇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