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08:05:42|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DJ秀--呂庭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無意間翻到了一張附著照片的卡片,它勾起我內心中一段遺憾且感傷的回憶……國小五年級時,班上轉來了一位ABC的女生,自從我第一眼看到她,她美麗而耀眼的臉龐、自然純真的笑容,讓我十分期待與她相處的時光。在認識她之後,發現她不但活潑開朗,且精通各種球類,很快地,我們就成了好朋友。

我們每天都「黏」在一起,永遠也不膩,我們一起聊天、分享心事、一起玩樂……,我很享受跟她在一起的時光,但,有一天,我們爆發了一個嚴重的衝突……事情是這樣發生的:他的父母要離婚了,每天都吵的不可開交,他的心理很難過,甚至害怕回家,在學校也都不太說話,這時的我不但沒有陪伴在他身邊,反而無法諒解他的行為,我們的有一因此出現大裂縫……大約一個月後,他父親要帶他回美國,但他卻沒說,他獨自一個人把離開母親、弟弟、及好友們的傷痛藏在心中。

之後,她約了許多好友一起出去玩,拍大頭貼、吃飯、玩樂、唱KTV等,那天我唯一跟她說了﹕再見~,大家都不知道她即將要離開,就在隔天,老師提了一帶帶子,裡面滿滿是她對我們的祝福,其實我早就想跟她道歉了,但卻一直說不出口,之後,就再也沒有她的消息了,沒想到最後一句再見無法實現了……

台長: 復興中學大傳社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