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00:47:57| 人氣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家人-球球 (吳書漢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裡有一個家人,他的名子是球球 在我四歲時牠就等不及的誕生在這個世上 而第一個與他認識的人就是我 剛開始我們還很陌生 互看對方 不過幾天之後就成為了最要好的好朋友了 因為還沒開始上學 所以每天就和他在家裡打鬧嬉戲 而爸媽回來時就看到了第一次的世界大戰 房間裡就像是上演了明天過後般的凌亂 不過當時的他會做出一個動作 就是撒嬌 這是我的雙親不忍心下手 所以只有我一個被挨罵
在上小學的時候 爸爸常常會帶我們跟球球出去玩 而那時正是他最健壯的時候 所以我拉不住他 牠就在第瓜田裡穿梭 而我緊跟在後 不久後她停了下來 就開始拼命的挖呀挖 結果ㄋ 什麼也沒挖到= = 因此我們就度過了好笑又好玩的一天 回家時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他也睡在我的旁邊 從小就跟我睡在一起 吃飯也是一起吃(不是同一個碗) 我們就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但在今年九月星期是的時候 我才剛剛睡醒時就覺得他開始不對徑 並且以最快的速度送他去醫院 雖然快到了 不過沒想到在車上 牠就不幸的逝世了
我還記得他在車上痛苦的樣子 不過當我快要流出第一滴眼淚時 牠就以他最後的力氣爬到我的身邊 彷彿就是叫我不要傷心不要難過 而就在這時 他死了 接著趕緊送去醫院後卻宣告不治 這個打擊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大了 因為已經跟他相處了十年多 在那次之後有三個禮拜 每天都在家裡想他 想他已簽跟我的快樂時光 想他我們一起被處罰的時光 但我卻又不敢面對現實 怕因為太思念而在家裡大哭 現在的我不能跟他在一起禧鬧 不能在一起吃飯 更不能睡在他的身邊 我只能定期的去牠的墳上上香 並且買了他最喜歡的雞肉罐頭 卻又不知道他會不會來吃 但我希望可以再多看他一眼 再多抱他一下
而到了現在雖然不會像那三個禮拜那麼嚴重了 但一想起他就會紅眼框
咳~~~~~~~~~~~~~~~~~~~~~~~~為什麼是人類的好朋友卻這麼的短命ㄋ ~.~

台長: 復興中學大傳社
人氣(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復興中學大傳社
球球是一隻狗狗,他幾歲?



張哲元
2007-12-01 21:53:49
Yvonne
十岁
2016-04-15 14:17: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