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15:37:2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有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書的時候看到一段蠻美的名字
合大家分享一下吧
一個t寫給p的哦

往前一步又一步
是妳讓我不再走回頭路
前面的路不一定風雨無阻
卻因為有妳
我才有勇氣不踟躕

曾經追逐再追逐
只為尋找心目中的公主
如果不再因為妳帶來幸福
我怎麼可能
畫得出美麗的藍圖

只有妳的聲音
才是我佳一的救贖
我不在乎
還要承受多少相思的背負
再多的淚水
都只是幸福的苦

只有妳的體溫
才是我唯一的歸宿
我捨不得
錯過彼此心跳緊貼的溫度
再多的等待
都只是回家的路
因為是妳
我甘心成為俘虜
因為有妳
我的心不在荒蕪

很美吧~~~

台長: 鐵灰色天空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