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14:31:5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誤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上班的時候因為工程師
所以我跟她鬧的不高興
她還擺臉色給我看
不懂她為什麼老是幫工程師講話
明明我才是她男友
想氣死我~~
原本說要提早下班去學校看她演戲的
後來就沒有去了
一下班就到starbucks看書
到了老位子的地方坐下來
最近去的時候那個位子總是空下來的
好像是為我而留的一樣
每次去總是要掙扎要點什麼東西喝
因為不喝咖啡的我
去到那裡能選擇要喝的東西不多
除了熱可可外就是柳橙汁了
不過有時候也會什麼都不喝
要了一杯熱開水就開始看書
昨天就是如此

後來等她們下課後
她先陪小雯去坐公車
後來我載著她先去填飽我的肚子
吃完就騎車晃晃
後來就問她要回家了嗎
她說想去兜風
所以就載她到處走走
她突然說要騎到板橋、中和再騎回來
不過因為板橋我實在是不熟
雖然去過那麼多次
我還是.....
她又說她今天要早點回家
因為明天還要考試
到公司又沒時間可以看
所以我們就騎到新店、中和、永和再騎回來
邊騎邊跟她講附近的路
因為她說她想認路
後來也把下午在公司發生的事跟她說
她才明白是工程師太白目
不是我不幫工程師的忙
才講開了
就這樣騎
不知是太久沒騎中、永和那條路了還是怎樣
總覺得那路超爛的
後來因為她媽在等她回家
而且又打了二通電話來
所以就載她回家
途中沒有停下來
後來到她家已經十一點半了
我用最快速的車速回到家
結果老弟不在家
應該又跑出去玩了吧
洗完澡~~
就睡了

台長: 鐵灰色天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