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01:37:1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二月十四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床以為已經遲到了
結果到了一樓看時鐘才八點十分
於是又跑到樓下
看妳還坐在床上想睡覺
走過去抱著妳跟妳說想睡就再睡一下吧
反正時間還早
原本想說還要把挑很久的對鍊帶到公司去
等吃晚餐時再拿給妳
可是如果這樣的話
就要帶好大的包包哦
而且突然帶了一個大包包妳應該也會覺得很奇怪吧
後來就先拿給妳了
我可是挑了超久才買的耶~~~

後來去公司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下午有人送花來了
沒錯
正是我送的丫
不過明明就跟花店的人說不要寫名字
還給我寫
真是氣死我了啦
還好那時候我只留了姓
不然把全名都寫上去那不就糗大了

可是因為沒訂到餐廳的位子
所以就到公司附近的伯朗咖啡吃東西
小雯說想去唱歌
就順便把阿傑和兔兔給叫去
還為了那個花束兩個人吵架勒
真是氣死我了啦~~
後來去唱歌
阿傑又在那裝害羞
說什麼覺得妳超兇的
唉!~~~~惡人無膽就像他那種的啦
明知道自己的好朋友喜歡兔兔
還跟兔兔在一起
而且才認識一個星期
真不知道他怎麼對他好朋友交代哦!
好朋友都不怕了居然還怕一個弱女子~~好笑耶~~
後來送妳回家後
我就不爽的回家了
還給我下大雨

情人節就這樣過了
光上班就過了大半天了
剩下沒多少時間就過了
真是............

台長: 鐵灰色天空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