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6 03:31:32|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危機倒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m..我想跟我熟的人一定聽我講很久了, 我還有一科迫在眼前的資格考, 不像四月初考的那三科科目, 這次是考我做的東西, 一方面顯示你在兩年來花了多少心思, 一方面也是說服你的畢業口試委員們 希望他們相信你有能力也有自己的想法和定見完成一定水準的東西…

還真是弘大的目標啊…

所以對我這個工作兩天就想著逛街或上網買東西的人來說, 真的是不小的挑戰, 我從昨天開始寫書面報告, 卡東卡西, 這也想說那也想說, 沒想到我話多又語無倫次的惡行, 再這種關鍵的時刻有了報應…那種很多話想說, 卻老理不出個頭緒來的心境真是難以形容啊, 台灣在國慶日, 可是我在這裡有點睡不好 一點都歡樂不起來…

昨晚十二點就睡死了, 早上不到六點就又醒了. 好想沒睡過一樣, 沒有半個夢. 一起來看到散了一地的paper, 小緊張又再度襲卷而來. 特地穿了一件有狗圖案的衣服, 看看會不會順利一點.

可是說歸說, 我還真是一條鎖不緊的鋼線, 我昨天到今天為止 花了四個多小時在選購我的新手機 –Nokia6610勝出, 然後還在動念頭要買一台CD隨身聽, 因為我唯一的一台是高一時媽媽買的禮物, 用到現在快十年了呢…還有買一台我一直看的很順眼的Canon S400給我即將來美國的媽媽呢……….真不知道是哪跟筋錯了, 我每次狠狠地工作後, 就覺得得買點東西來開心一下, 難怪很多人都老說我看起來不像是學科學的人. @_@

總之, 我會好好努力的! 這時候就能夠體會日本人那種頭上綁白布條的心境和決心了!! 看我的吧…給我十天倒數!!


ps. 這是幾天前的事了...

台長: greenish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