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00:37:22|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5歳的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三個多禮拜前去了一趟黃石公園, 好像帶了那裡的冷空氣回來, 所以儘管LA還是出太陽偶爾出現過於悶熱的灰塵午後, 我總是處在現在是冬天的心情. 只是 這個冬天不太冷的感覺..

再加上去機場前臨出門從樓梯上跌了下去, 所以到現在還有點腫腫痛痛的右腳, 刪掉了我好不容易培養起來的運動習慣. 所以回到以前那種睡前敷衍作作小運動的我.

沒想到, 游泳衣的痕跡就這樣不知不覺的 不見了.
好像這個夏天的回憶也跟著淡掉了一樣…

每個夏天我都曬的很黑, 我喜歡那種在游泳池裡曬太陽的自由感覺, 那種太陽曬的乾乾熱熱的感覺, 在皮膚疼起來之前躲回水裡. 水裡漂著有漂亮的陽光折射, 總是讓我安靜的想微笑….

這種一個人在水裡的安靜, 寂寞可能會忽然從骨頭裡冒了出來, 打了一個冷顫的時候可以假裝只是泡水泡太久冷了. 畢竟還是和整個冬天手腳都冰冰的感覺不一樣. 那種皮膚都冷冷的束縛感, 不是吸吸鼻子笑笑就可以解決的…

26歳的冬天. 不知道會怎麼樣…

台長: greenish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