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07:16:2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嗷嗷待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重新進入實驗室,作我以為所有實驗裡最簡單的對照組實驗--dry collision.就是兩顆球的碰撞,好和我其他在水裡碰撞的實驗比較.我昨天因為有那種今天要進實驗室 得趕快玩耍的心情,半夜和馨瑩跑去打壁球 (squash racket).還蠻有趣的,有種結合網球羽毛球和躲避球的心情...因為球速實在太快了,那種從你頭上飛過去還有咻咻聲的感覺實在有點壓力.不過因為我連續運動一個多小時吧,回家洗完澡倒是一下子就睡著了.

今天睡醒,睡得很飽的感覺.過敏的皮膚也好了很多,所以就興高采烈來學校,邊走邊吃我最喜歡的Brie cheese當早餐,入口即化的口感和濃濃的香味,配咖啡剛剛好.盡實驗室之後才開始一連串的挫折...

首先,我昨天預先粘好的小球,五顆裡就立刻掉了兩顆,以前那種總是粘不好的夢魘又回來了.所以我邊沮喪邊跟學弟聊天,邊打起精神從新把小球洗乾淨,拋光,放膠水,放0.002mm的釣魚線,點接觸喔,要支撐1.28cm直徑大小的鋼球,還真的很難呢...
所以我不忘抱怨一下. 學弟也只能笑笑啦..雖然他很會粘小球,可是礙於他要考資格考在即,我也不好意思拜託他幫我黏.

然後可以用的小球呢,就被我掛上架子作實驗了.哼 沒想到因為空氣阻力太小,一次碰撞之後得等上至少五分鐘小球才會靜止下來,以前在水裡的那種一分鐘等待可真是小巫見大巫了. 沒辦法,我在附近毛毛燥燥還會不小心撞到架子得重新等待,我乾脆出實驗室去買材料.

林林總總還不少東西要買,所以我進出老師辦公室開口要錢的次數一下子就累積了五次,然後學弟也在買材料,準備買新電腦,學弟的同學需要新的儀器,我們三個就在同一個下午跟老師要了一堆錢...

不知道老師會有什麼心情...
一進來開口不是報告實驗結果 而是要錢..
一個要的比一個多...
有那種小鳥嗷嗷待哺的貪婪的感覺吧 我想..

而且老師還要記得要用七八個帳戶的哪一個.
還真是得保持冷靜和心情平靜呀..
像我這種跑跑跳跳 撞到門 撞到送貨員 打翻glycerin的人 還真不適合坐管大局.

寫完啦 回去檢查小球停下來了沒有...

台長: greenish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