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07:01:2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雲變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去跟老師meeting了幾分鐘,結果老師算是對我發了一頓脾氣吧,不是針對我的,比較像是把對學弟的氣說給我聽.我聽完還真有點嚇到了.因為沒想到我老師也有這樣嚴厲的一面. 想想也是,不然她怎麼可能待在這裡十幾年...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清楚,但是我很少被老師說要多作一點事,要focus在哪裡,有的沒的,頂多要我不要花太多時間在理論上(which already upsets me enough....),但是我當初要考資格考老師連我需不需要練習都沒問我也沒幫我作啥proof reading就讓我考了.我還有那種老師不太管我的恐慌..所以原來我也經歷過這種老師很嚴格把關的過程,只是我夠lucky沒出啥大錯吧..

可能因為跟學弟比較熟,所以我還蠻替他難過的.第一次看老師這樣發脾氣,我還真被嚇到了.有種從背脊裡涼出來的感覺.風雲變色的恐怖.所以一直到現在我還定不下心來寫程式.煩煩躁躁的..還真的大家脾氣都變大了...

不過講點輕鬆的好了.早上我進building之前在水池邊待了一陣子.有烏龜家族浮在很髒的水裡探頭曬太陽.大的烏龜跟我的臉差不多,小的baby大概只有五公分直徑的殼吧,很可愛說,因為有點莽撞,浮出水面的一半撞到小金魚,就嚇的沉回池底了. 我只是在想,要是大烏龜蹲在那曬太陽曬到睡著了,說不定松鼠可以站上去等著,等到烏龜回池塘裡滑滑水時,就可以載松鼠一趟了...

只是不曉得到底烏龜的浮力和滑水力夠不夠支撐一隻暴露在空氣中的松鼠重量..
要是真有這種畫面,應該是奇景之一吧..

不過要是烏龜游到一半累了往下沉,就換松鼠的世界豬羊變色了...

台長: greenish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