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6 08:45:48| 人氣1,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科帥氣炸鍋開箱文~我的廚房新幫手



最近大家一致認為氣炸鍋好用,

研究了一下氣炸的原理好像跟水波爐差不多,

讓喜歡做料理的我,想買來試試看,

與水波爐做出來的料理,是不是有些不同,

於是~

努力爬文後,決定選擇~科帥氣炸鍋5L

型號<AF606>

我家是大家庭,所以買大的一定不會錯!

這次不在淘寶買,而是在FB上,大家推薦的賣家購買

在台灣有保固和維修,讓我放心許多。

決定後一早付款,竟然隔天就到貨了,讓我太開心了!

母親節的禮物就是這個~~我會記得跟老公收錢的~

~哈哈哈。。。。

 

食譜連結~~

氣炸鍋簡易料理食譜》

 

國際牌水波爐料理食譜參考》》

 

-------------------------------

接下來~開箱囉~

這次我選擇是110V的電壓版本,黑箱子歐美版,

內容物和白色箱子都一樣,只差在印字

打開箱子後,我可以把氣炸鍋搬出來,並不會很重

 

氣炸鍋的前面有出風口,在使用時熱氣會從這裡排出

手把握住取出,可以同時把二個鍋子取出,內鍋和外鍋可以分開


把手上,上端黑色處往前推,就會出現三角形圖示,

按壓後往上,即可把二個內鍋一同拿起

裝回去時,只要往下放,再把黑色推回即可

 

第一次開鍋,先用清水清淨擦乾,

我使用二顆橘子皮來烘烤

中間是電源,左邊上下是氣炸時間調整,

右邊是選擇華氐度數

而M是模式,選擇時會出現上面圖示

第一次開鍋,我選擇400F,15分鐘

啟動後,會有風扇圖形,中間有紅色點

大約啟動10分鐘,橘子皮就乾了,果然火力強大。

所以我中途按中間電源,取消

取消時,還會有藍色風扇圖形還會轉,表示在散熱,

大概20-50秒就會停了,所以不用擔心!


停止後,就會回到電源模式

清洗時也很簡單,沖水用海綿和洗碗精輕輕擦拭就乾淨了

並沒有佷費時~



--------------------------------

接下來,來開鍋試做幾道簡易料理~~

速炸花枝丸:

材料:

冷藏花枝丸13-14顆

直接把花枝丸放入內鍋,不加油,直接氣炸


選擇,400F,12分鐘完成,不須翻面


我的氣炸鍋都放在抽油煙機下,可以散熱

完成後直接取出,不用一滴油,一樣炸的很美~

第二層的鍋子,只滴少許的油出來~~

完成速炸花枝丸

------------------------

接下來是~

香煎牛小排:

牛小排六片,蒜頭數顆


把牛小排平放在內鍋中,但牛小排有六片,

所以我立在鍋子的邊緣試試

是否一樣可以均勻受熱~

我自己選擇400F,烤10分鐘,第6分鐘取出翻面

蒜頭粒可以一開始就放,我是中途才放,沒有很熟

所以下次烤牛排時,一同入鍋,效果更好

第6分鐘取出翻面再放入鍋中繼續行程



內鍋中,有些許油和牛肉汁~

完成好吃的牛小排~

撒上些許的義式香料和牛排醬,超有賣相的


-----------------------------

接下來~

酥炸冷凍去骨雞骨排二片

這次實驗使用烘焙紙來墊底

沒有退冰,直接酥炸來試試


取出一張烘焙紙放底部~

直接把冷凍去骨雞腿排放入內鍋中

以370F,22分鐘,表面已經很酥脆,

再取出翻面,再以400F,5分鐘烤至金黃


完成酥炸去骨冷凍雞腿排~鮮嫩又多汁

如果使用烘焙紙,因為沒有搓洞,

油無法流到下面鍋子,建議可以搓洞在使用~


----------------------------

酥炸虱目魚背

材料:

虱目魚背10-12條

調味料:

植物油1小匙

五香粉1小匙

香料粉1小匙

黑楜粉1小匙

塩1小匙

作法:

把虱目魚背洗淨,

把所有調味料加入,用手拌勻






拌勻後,直接排入鍋內


以350F,10分鐘,取出翻面,

再以400F,10分鐘完成

如果要更酥,自己在追加3-5分鐘~

完成我媽最愛的酥炸虱目魚背!

目前這四道料理,一口氣連續製作,

科帥氣炸鍋,沒什麼問題

我還特別摸了電線,

也不會熱熱的,讓我放心許多~ 

看看這麼豐盛的料理,

應該跟老公多請點家用了~~


------------------------------------------
結論~~~~

在使用科帥氣炸鍋做出來的料理,

跟我目前擁有的國際水波爐一樣,方便快速~

但水波爐的價位的確比氣炸鍋高出許多~

如果預算有限,不仿可以考慮買氣炸鍋~

 

廚房家電是我每天都會使用的,

所以真的不排斥水波爐和氣炸鍋同時擁有~

同時來製作不同料理,可以節省許多時間,

家中的雙寶是個吃貨~~

所以常要變化不同的料理和點心,來抓住他們的心~

有想買科帥氣炸鍋,可以參考看看~~

PS:有更多的氣炸鍋試做食譜,有空我在慢慢補上~

-------------------------------------------

食譜連結~~

氣炸鍋簡易料理食譜》》

國際牌水波爐料理食譜參考》》

-------------------------------------------

科帥氣炸鍋5L 型號<AF606> 





 

 

台長: 幸福彤話
人氣(1,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廚房好物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mami.cook】頂級鈦金爅岩大不沾鍋套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