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19:02:53|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忙碌的人生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敝人在下我最近真的是有點給他忙不過來。

採訪攝影一起來,還要規劃大約有六至八個題目的專題,全台灣幾乎要給他走透透,還被人陷害,以人情攻勢壓迫我接了一個Case,在慌亂之餘,依舊任性拼命的硬要去墾丁玩耍,回家還要搶看CSI和危險心靈,明明眼睛都要給他閉上了,還垂死掙扎堅持看個兩頁偵探小說……。

我想我忙不過來是自找的。

累歸累,抱怨歸抱怨,但每天睡覺前的夜深人靜時,細細回想,卻感到滿足且充實。或許我不是適合快速寫作的工作,我總是要等到資料收集齊全、照片多到難挑的情況下,才肯坐下來好好寫東西。就連寫網誌也不例外,總要等到心情化整為零後,才會開始一個字一個字的輸入電腦中。

這應該是我累的主要因素。

還有很大的部份是因為我比較愛玩,不愛工作。不過誰不是這樣呢?

如果不是因為做了雜誌的工作,我吵了好久想買的黑膠,也不會買到;如果不是因為做了雜誌的工作,我不會有深夜騎車逛鹿港街道的體驗;如果不是因為做了雜誌的工作,我就沒有這麼多機會磨練我的攝影;如果不是因為做了雜誌的工作,我不會認識這麼多跟我有著截然不同人生的人們。

相比之下,我想累是值得的。

雖然每天依舊哭么喊累,但其實是滿足的,真的。

本來還想寫久未記錄的貓咪週記,還有野台‧夏季熱,但我手上還有三篇稿子要交,八百張照片要挑,等我忙亂一陣之後再說吧!

只想跟大家打個招呼,確定我還活著,還活得很好,也希望大家也都活得很好!

上星期的野台,Tizzy Bac加陳珊妮,給了我這一個多月最開心的一晚,我真的太愛你們了!

每天要大喊鞋貓夫人我最強三次,以激勵自己和眾人的kitano!


台長: Kitano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Kitano的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逍遙」出刊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