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21:04:17| 人氣233| 回應1 | 上一篇

寶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你的心在想什麼.是無論如何都要出去住.所以不惜對我講話的言論?
我不知道你相不相信.無論如何我都會幫助你.我很希望你相信你了解.
我知道你的狀態.你想離開爸爸.可能更想離開媽媽.你認為有錢 你可以不泌靠任何人.
而且你可以輕鬆的過著無比快樂的生活.沒有煩惱沒有負擔沒有可以讓你煩惱的人.
妳愛做什麼就做什麼.每天玩.晚回家.也不必擔心照顧妳養妳18年的媽媽.也不必想起對你好的父親.更不必談到你認為對你不好的姐姐!
妳的心態妳的心智說成熟不成熟說幼稚不幼稚.只是你還年輕妳跟我的樣子就像我以前.
但是我希望你能明白.有些東西你是一輩子都放不下的.一但你放下就一無所有.
身邊就算是大筆的金銀財富.又怎麼樣?
妳可能永遠都認為家人是不好的...對粑?
我也不必講太多.我只是想告訴你.我很愛妳.很愛媽媽.我不希望你為了錢衝婚了頭
為了玩不理會家人.心理想的永遠是朋友朋友錢錢錢自己自己!!!
妳永遠看不到也體會不到別人對你施展的好嘛?
別人為你擔心嘛?永遠看不到嘛?永遠只希望別人順著你嘛?
有時候我會笑笑的跟自己說.妳只是再利用我吧!
不過我都覺得沒關西.因為你是我妹妹我是你姐姐.我有責任照顧妳陪伴妳.
妳的一舉一動都是讓我擔心.不管是你抽煙妳出去玩妳的交友.都讓我擔心.
我知道我沒有全力阻止妳的一切.但是我希望可以陪伴妳幫助你.
常常幫你或是陪伴妳.有時候你會很不耐煩.你會決得我什麼都不幫你.
沒有一次我在你的言語中聽到我是好的....
我會難過 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世界上什麼人都可以失去就是你跟媽媽不行.
曾經我為了妳跟朋友吵架或是為了妳跟小野鬧分手.這不是在怪妳.我知道你還小.
我知道你沒有社會經驗.我知道你現在只是衝動沒想過以後.
我知道你現在跟我以前一樣.只要自己就好了!只要有錢就好了!
但是我試過了.我丟掉了很多東西.最後陪伴我的人是妳和媽媽.
今天妳怎麼說我都好.說我不幫你也好.說我自私也好...說我出爾反爾也好.
但是我希望你能明白.這些都是為了妳.我不會覺得委屈.因為你是我妹妹
我門市生命共同體.可是我卻沒辦法跟你說出我的隱憂!
為什麼妳總是不能靜靜的聽我說幾句話?為什麼妳總是對我不耐煩?為什麼妳總是給我的感覺是你只要我順著你你就會對我好?
今天這件事.我告訴你若我跟著你離家出走.第一.倍罵的倍怪的是我和媽媽.第二.小野和我都會很慘.
妳認為我在跟你訴苦因為我覺得我瘦了委屈?!
恐怕妳誤會了.我只希望你做出更好的決定!先過爸爸這一關吧!
這是你的事!我從沒把話講的那麼直接.我知道你應付不來
但是請你好心的替我想想巴!!!我有立場跟他談嘛?
妳有最有利的條件你可以跟他說
反正該說的我都說了...妳要認為我不幫你 你認為我說的都是屁.都好什麼都好.
妳自己知道什麼是真的.你自己 知道我是故意或不故意的.你自己知道我是願意不願意的!
你想這樣撒手放開一切.那你我就永遠是兩個人.不再是共同體了.
妳去過你想要的生活巴!!真的 好好想想

台長: 寶子
人氣(2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訪客
你總是覺得我自私
我已經受夠你了
我一直被誤會
背你
被小野
背你朋友
只要有關你
有關這家的
都覺得我自私
那好
不需要你門了

你敢說你有陪過我ㄇ
你敢ㄇ
我並沒有怪你不幫我
只是我很不爽你只會怪我自私
你想想
我幫過你多少次
還有
誰比較愛誰
我付出了這麼多
所有的期望都在我的身上
整個家族的期望
都在我身上
寶地最棒了
寶地最會唸書了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
我就要活在別人的期望
我也想做我自己
可是我不行
因為爸爸媽媽覺得姊姊已經不行了
要保住這個妹妹
為什麼為什麼
媽媽最愛你了
不管我做什麼
每天都是我在家陪他
他找不到你就罵我
說我們都一樣
為什麼
明明都是我在陪他
我已經付出夠多了
其實爸爸也是最愛你的
只是因為我就是沒種反抗他
而你反抗了
他覺得已經管不住你了
所有的寄望所有的期待又到我身上了
我也想要像你一樣
每天想幹嘛就幹嘛
可是我不行
我是爸爸媽媽心中的乖寶寶
等我賺錢了還要養一屁股的人
但是她們並不是真的愛我
為什麼為什麼
2007-06-29 22:17: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