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11:44:15| 人氣1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有為公司的阿姨跟我聊了一下
他只講了兩句我就知道他要說什麼了
這裡的每個人都給我同樣的感覺
包括你..

她說其實你在這邊做 就要努力一點 畢竟這是你媽的公司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了
有時候沒人上班的時候 也會有人說 那當然是你上班了!因為這是你媽的公司!
不然就是我媽生病的時候 就會有人說 現在你媽生病了你要更孝順一點想想看以後怎麼接管公司..

我請問你們在講什麼法國話?!
我從高中就到公司幫忙 起出是一毛錢也沒有
一下課就到公司幫忙 有空才出去打工賺錢
現在雖然漸漸有薪水可以領 但是我真的想請問一下
有哪個快20歲的人還會想向父母要錢?
我不知道 我更本不想
就算那是理所當然的錢 我也不想拿.
來公司壓力就很大 一堆人看著你做事
大家雖然都是同事 但是因為你是老闆女兒所以很多是不會跟你說
她們在怎ㄇ跟你好 怎麼跟你笑笑的
也永遠不知道她們在想什麼

如果今天
我是一個沒目標沒夢想沒技能的人
也許我會在公司呆一輩子
但是今天我學的東西已經夠久了
我想我清楚知道我的方向
我又怎麼可能繼續呆在這裡?
可以不要再用那種 是我應該做的 那種口氣對我說好嘛?

我不是應該做的耶!!
公司是你們的 開是你們的 做是你們的
要不要我繼續浪費光陰呆在這裡 是我決定的
不要把我說的很不孝順一樣..
我有我的路要走..不是沒有
真的..

這樣給我施加壓力
我不會感覺更有責任感
我只會感覺越來越反感

台長: 寶子
人氣(1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訪客
沒錯的

我也覺得很靠杯

就像為什麼我就應該要帶狗

他馬的
阿狗是我要養的喔
2007-06-07 00:5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