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9-15 14:58:5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善惡到頭終有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兩個字來形容今個星期---忙死......基本上只有第一日可以5:30收工之外,之後每日都差不多6:30後才收工, 還有一大堆backlog未做。令我想起我第一日入來稅局的日子,又是每一日都是差不多7:00才收工,一眨眼就已經是8年了......

對於我這個新人初來報到,雖然teammate只有3人、要面對3個AA、3個A、1個SA,但是大家都好NICE,尤其是TO。如果以師父來說,都真是沒甚麼可以挑剔,親自示範甚至PRINT了所有NOTES,還要沒有太大架子,會同大家一齊有講有笑。雖然我來只有一個星期,但是大家已經約定下星期一齊出去食飯。回想過去這半年,可算是因禍得福,或者真是好人有好報。以為提早調位是一件壞事,原來上天關了我一扇門,同時亦幫我開了一扇窗

近期吹到好多不同的消息出來,一時炸彈人會被人借走;一時又話要回到3村;定還是維持原狀,應該下星期自有分曉。如果被借去做testing,就會被標籤為不達標準;如果回3村,即是話將會被3姐玩多半年左右。

作為一個打工仔,連最基本的守則還未清楚—得罪自己上司,永遠都不會有運行,還要得罪全部直屬上司。有膽量去投訴自己STO,令到人家升職要延遲,還要令自己TO不斷幫自己揹黑鑊。不斷去挑人家小錯處,還要問盡全部teammate,無非也是想找認同,告訴其他人錯的那個有幾不濟自己有幾好,但是在於其他人眼中只是一場小丑戲,甚至令到MANAGEMENT更討厭自己(麻煩製造者)。之前種下甚麼因,自然收回甚麼果,之前LEO在K組最後的日子所受到的對待,炸彈人現在便走回人家舊路,所犯的過錯都會被MANAGEMENT無限放大。當初去做金手指的時候,沒想到自己也會他朝君體也相同。所以,善惡到頭終有報,若然未報,只是時辰未到,這句說話我真的深深體會到.....

台長: 活死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