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21:57:2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最愛,為何不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幾日,同阿詩說了,結果比她說我不心足。男人的心理始終同女人的不同,男人可以花心但很長情,但女人很專一但絕情。一直以來,我都無想過要一腳踏兩船,但係心裡就是有另一個人既存在。這算是花心嗎?或許係思想上花心......
換句話說,我對”她”還真的是很專一啊,都已經隔了三四年了,還是念念不忙。難道得不到真係最好的嗎?我想的未必,”她”未必是最好,亦都未必是和我最夾的一個,但係感覺就是這樣......我亦有想過,為何不是我呢?為何”她”的選的是”他”,一個比”她”還年輕的小伙子,難道”他”還比我能夠懂得待你好?迢些問題或許沒有答案,只有”她’才懂得回答.......

男: 離開以後首次遇見
女: 從新對望聽你聲線
男: 太慣看你左邊笑臉
女: 差點想碰你的肩 輕觸那殘餘心思

* 男:我們分開 怎麼始終行不開 想捉緊當日精彩
女: 或是害怕完全淡出你那份愛 離場後跑回來
男: 不知可算應該
女: 貼身不再 但卻貼心裝載
男: 隨時代你哭處理淚流
女:而後備兩手是否足夠 即使那日放了手
男: 雙腳似未學會走
合: 停留在這段情
男: 不懂去
女: 退守
男: 全部舊記憶 這刻重遊
女: 重拾舊愛都或太荒謬
男: 運氣不夠
女: 牽不了手
合: 也算得今世獨有 對你太好 怎會累透

男: 如心跳是可以避免
女: 縈繞卻是你的聲線
男: 慣了照顧的不會變
女: 不告別也不發現 對你愛顧早蔓延

Repeat *

合: 對你再好 不會廝守

台長: 活死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