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4 16:35:58| 人氣1,6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娛人碼頭]婚禮表演


Free:前幾天,我家巷子裡有人結婚。


Rain:年底要到了,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


F:誰說的?

R:一般不是都這麼說嗎。

F:沒錢你怎麼娶老婆啊。

R:不能娶嗎?

F:光是婚禮就要花一大堆錢,更何況結婚以後共組家庭的各種開銷,沒錢你會很辛苦的。

R:是會很辛苦沒錯。

F:最起碼,請喜酒的時候如果沒錢,你就沒辦法準備好的表演節目了。

R:表演節目?

F:廢話,喜酒當然要有表演節目,平常吃飯都要配電視配手機了,吃喜酒難道就不用配點什麼嗎。

R:這不是必要的吧,誰規定喜酒就一定要有節目的。

F:法律是沒這麼規定,但這就跟中秋節烤肉一樣,已經變成了一種莫名其妙的傳統,你結婚請客沒餘興節目,就跟中秋節不烤肉一樣,會成為全民公敵的。

R:太誇張了。

F:所以,除非你真的個性很搞怪,你邀請的客人也跟你一樣搞怪,否則請喜酒就一定要有表演。

R:哪有這回事,對我來說,食物好吃就夠了。

F:唷,你個性很搞怪喔~(指)

R:你住手!

F:可是,光有節目也不夠,節目的品質還是很重要的。

R:還是食物的品質比較重要。

F:有些人辦喜酒,也不花心思準備節目,把好好的一個婚宴辦成了卡拉OK聯歡大會。

R:是很多這樣沒錯,但你結婚讓親友上台同歡,有什麼不好?

F:同歡是可以,但水準可不可以控制一下,不要連唱歌像殺豬的都讓他上台好不好。

R:是,這的確是個問題。

F:尤其是那種在家門口巷子裡搭棚請客的,拜託你們有點公德心好嗎,不要讓殺豬的上台荼毒鄰居的耳朵可不可以!

R:遇到這種狀況真的很氣人。

F:我就不相信聽到這樣的歌聲,那對新人還幸福得起來!

R:沒那麼嚴重,沒那麼嚴重。

F:前幾天我家巷子裡結婚那個鄰居,兩個小時一共有十八個人上台唱歌。

R:你還真無聊啊,居然算得這麼清楚。

F:一個燈到五個燈,十八個人裡只有一個有到五個燈的水準,四個燈沒有,三個到三個燈,五個到兩個燈,其他都只有一個燈而已。

R:你也太無聊了吧!你五燈獎啊!

F:還有就是,表演的曲目也該控制一下。

R:什麼意思。

F:人家高高興興的要結婚,結果你唱什麼「愛不對郎」「心愛對郎造」「不如賣熟識」,到底存何居心。

R:真的有人都不看場合,會在婚禮唱這種歌的。

F:我剛不是說有一個拿到五個燈嗎,那個人唱的是「津輕海峽冬景色」。

R:雖然說男女分手的歌有點不適合婚禮,但演歌能唱得好,這可不簡單喔。

F:他唱完後安可聲四起,你知道他安可唱什麼歌嗎?

R:什麼歌?

F:「天城越」!

R:結婚唱什麼私奔的歌啦!

F:你也很生氣是吧,當時我正在洗澡,一聽到「天城越」的前奏,我幾乎想衝出去幫主家揍人了!

R:我可以想像那個情境,太氣人了!

F:所以,辦婚禮,多花點心思準備好一點的表演,是有必要的。

R:那你說,婚禮該準備什麼樣的表演。

F:一般婚禮最常見的,是請個康樂隊來表演。

R:可是有些康樂隊的水準,感覺並沒有比親友的卡啦OK聯歡好到哪去。

F:也有些人,會請個爵士樂隊,來個兩小時的現場演出。

R:這倒不錯,我還蠻喜歡這種的。

F:不過爵士樂的層次有點太高了,可能有些人會不懂得欣賞。

R:說得也是。

F:而且爵士樂隊表演的場子,可能會不夠熱鬧。

R:那要看樂隊的功力。

F:婚禮能熱熱鬧鬧是最好的,所以更好的建議是,找個搖滾樂團來。

R:又不是開演唱會!而且太吵了。

F:搖滾樂就嫌吵?你還真是沒見過世面。

R:還有什麼比搖滾樂更吵的?

F:黑死重金屬。

R:結婚弄什麼黑死重金屬!

F:難道你沒聽說過,婚姻是戀愛的墳墓嗎。

R:那也不必弄到黑死重金屬吧!

F:(鬼叫)(亂吼一通)

R:你在幹嘛?

F:(黑死腔)雙人墮入愛情墳墓~~千世萬劫無法超脫~~

R:這是什麼東西!

F:這意思是要祝福新人,永浴愛河。

R:長輩會被你嚇死的!就不能弄個正常一點的嗎!

F:想要嚇死長輩的方法很多,露個大腿露個肚臍,或是弄個性平教材,都能把長輩嚇到胡言亂語了。

R:不管長輩了,來點一般人都能接受的表演吧。

F:偶像你覺得怎樣?

R:嗯,這個倒不錯。

F:好,那我們就在婚禮上安排個SOD。

R:喂!

F:啊,對不起,我的意思是AKB。

R:婚禮是要SOD表演什麼啊。

F:其實可以喔,找SOD來正好可以表演如何早生貴子。

R:這種東西自己回房看片子就夠了,幹嘛現場表演!

F:現場表演的話,就不會有萬惡馬賽克了。

R:現場有小朋友,不能給他們看到這個!

F:那真是太可惜了,標準的高清無碼耶。

R:夠了,我還是覺得,婚禮上只有食物才是最重要的,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F:好,既然食物對你這麼重要,我們就用食物來表演。

R:用食物表演?表演什麼?

F:大胃王表演。

R:為什麼是這個啦!

F:有那麼多的食物,這不正是最適合大胃王的舞台嗎。

R:誰說的!

F:請幾個大胃王,讓他們一人一桌大快朵頤,親友們看了也會很高興。

R:我沒有看別人吃東西的興趣!

F:現在大家看,一號桌的大胃王,他已經吃掉三十個熱狗。

R:台灣辦桌哪有熱狗啊!

F:二號桌的大胃王,現在吃到了第十碗拉麵。

R:也不會有拉麵!

F:三號桌的大胃王,他已經磕掉超過二點五公斤的瓜子了。

R:差太多了吧!

F:是你說要台灣辦桌有的食物,所以我才給他瓜子的。

R:就不能給像樣一點的東西嗎,像是佛跳牆還是紅蟳米糕...不是,我不是要說這個!

F:這也不要那也不好,你個性真的很搞怪呢~(指)

R:我叫你住手!我是說,好好的喜酒辦什麼大胃王比賽,就不能弄點更日常的表演嗎?

F:更日常的表演?

R:是啊,台灣一般人會欣賞的表演。

F:那就...來個布袋戲吧。

R:你幹嘛啊!

F:如果你嫌布袋戲不夠隆重,也可以演歌仔戲。

R:現在是結婚,不是在酬神!

F:不然就找兩支職棒隊,來打一場表演賽。

R:哪來那麼大的空間!

F:說得也是,不然簡單一點,找職棒隊的啦啦隊來表演就好了。

R:這才是你這色狼真正的目的吧!不能更簡單一點嗎!

F:要更簡單是嗎,那就是相聲囉。

R:為什麼要在婚禮講相聲!

F:充滿笑聲的婚禮難道不好嗎,難道你寧可婚禮上都是「津輕海峽冬景色」跟「天城越」嗎?

R:婚禮上的相聲是要說什麼?

F:就...說,前幾天,我家巷子裡有人結婚。

R:年底要到了,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
(下台一鞠躬)

天城越:演歌名曲,看這影片就知道歌詞是在講什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TEd-ZQIj3A

台長: 薛任雨
人氣(1,6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娛人碼頭 |
此分類下一篇:[娛人碼頭]早餐進行曲
此分類上一篇:[娛人碼頭]中秋亂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