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4 00:10:1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了五專時代的好友們,

去茶館喝茶。

裡面大多的人都服完了兵役,

唯一還沒去的米蟲,

除了我,就是另一個厚臉皮的好友了。

我跟他唯一的不同,

就是他有個感情甜蜜的女友。

說老實話,

她女友這樣對他,真的讓我羨慕的要死掉...。


來聚會的人,

唯一有帶女友的,

也只有這個雜碎了!

這個代號不是侮辱他!

是抬舉他......。

他還頗樂在其中的。

他也是我們裡面,

唯一還沒脫離學生生活的。



其中一個正在補習準備重考,

但是他跟我說,

當兵完之後,看到課本就頭大。

更別說要跨系去考管四了。

比較讓他留戀的,

反而是補習班的美女。


一個是信義房屋的仲介,

他是我們今天穿的最體面的人了。

真的是所謂的"穿西裝,打領帶。"

身高182的他,假如不說話,

真的挺像個人的。

一開口,真的是百分之百的痞子。

剛當完兵就可以找到月薪四萬的工作,

他是我們裡面最幸運的了。


一個正在電腦公司服務,

他也想要重考,但是他不補習。

因為他信奉"運氣至上"的信條。

在此祝他好運。


還有一個Tony Chang

會叫他這個名字,

是因為擁有這個名字的人,

是個曾上過電視,

並且向社會宣布他是"溫柔漢"的小男人...。

跟他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他好好的力霸房屋仲介不做,

居然跑去家樂福打工。

這種思考邏輯,

我有點無法想像!

畢竟,他是溫柔漢....。


一個還在為國軍效力。

目前官拜上尉!

是輔導長。

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給他管到。

說不定會很輕鬆....。


最後一個目前待業中,

但是他的個性溫和,

也肯吃苦。

遲早會有個好歸宿囉!



今天真的是我這段日子來,

過的最快樂的一天了。

那群陪著我渡過年少輕狂的三五好友們,

在兩年後,仍是這樣齊聚一堂,

說著彼此的近況、發展。

你數落我一句,

我奚落你一下。

這種感覺,

真的好久沒有了。

儘管沒有經常見面聯絡,

但是偶而的一次聚會、問候,

卻讓好多好多的溫暖,

塞滿了我的心頭。

真的由衷的希望,

這幅快樂的景象,

會在我未來的人生旅途中,

反覆的上演。

台長: frozen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