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7 12:35:2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me Goes 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日子,跟五專的朋友約了打球。

很久沒碰球的我,想不到仍是寶刀未老。

初到球場的時候,有點驚訝球場的改變。

畢竟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來報到了。

場地變的有規劃,也乾淨多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還沒看見衛浴設備。

這樣的要求,對市政府會是一種奢求嗎??

說不定各個首長少污一點點錢,很多地方,很多人的生活,真的可以有很大的改善。

不過,總感覺這是種癡人說夢的話。

看到朋友跟他的女友,仍是那樣甜蜜,讓自己有點小悽涼的感覺,不過仍是替他感到開心。

畢竟再當兵的時候,想要維持一段感情,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但是他們仍是百年如一日!

那種淡淡不失溫柔的甜蜜,是我一直想要追求的。

只是對於現在的我,似乎有點遙遠。

在休息的空檔,跟朋友談談當兵之後的發展,他告訴我仍想繼續讀書。

我很感嘆的對他說,現在的我,算是半個社會人士,漸漸的能體會媽媽小時後的嘮叨囉唆所想表達的意義。

懷念起失去的學生生活。

儘管現在再回去當學生,所背負的負擔,卻再也無法卸下。

年少輕狂的日子,真的就這麼的過去,就這麼的畫下句點,在我還沒來的及記憶的時候。

台長: frozen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