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9 00:45:3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

我是一個很喜歡聽音樂的人。

忘了在什麼時候開始,

只要我在家裡,

音樂一定會充斥著整間房子。

心情好點,

還會放大聲點,

給左鄰右舍分享一下我的品味。

很奇怪的,

我聽的旋律,

大多偏向抒情。

這跟我的星座有關係嗎??

我想應該不大,

雖然很多專家的話放在書架上供我佐證,

但是我卻不以為然。


從我懂得聽歌曲中的伴奏音樂的同時,

我深深的被鋼琴,

還有打鼓聲所吸引。

如果說鼓聲是整首曲子的節奏靈魂,

那麼鋼琴伴奏,

就是賦予他飛翔的翅膀了。


我曾想過去學打鼓。

但是聽到玩樂器的朋友說:

打鼓的人要能四肢分開用!

我自認為沒那種天份,

所以我退縮了。

回到聽眾的角色,

也是挺舒服的!


至於鋼琴,

則是因為現實的因素,

所以沒有選擇去學習。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聽鋼琴的聲音。

當按下琴鍵,

傳來清脆的聲響。

能讓人的心靈一瞬間,

就那樣的沉澱下來。

很神奇吧?


遺憾,

在每一秒都在發生。

感嘆,

發生在遺憾之後。

當遺憾越來越多,

卻沒有足夠的時間讓我感嘆。

有點可悲、有點可笑、有點可歎......!

台長: frozen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