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0 21:03:4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一年四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四個月,是我在麥當勞度過的時光。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啦....)
比起很多人,這似乎不算長。
就連我自己現在回想起來,也只是一瞬的時間而已。
很多記憶的片段,竟然無法回想,也無從拼湊。
就某方面來說,這是好的。


這段時間,認識了不少朋友。
當初會進來,是東翰的介紹。
還記得當初是宜真幫我面試的。
對她的第一眼印象,就是她很好欺負。
(事實證明,她的好欺負,是有口皆碑的。)
可能因為是東翰介紹的,我很快的就錄取了。
(我想,大部分原因,可能是我渾身散發出不可抗拒的魅力吧....)

跟我同期進來的,一個已經離職了。
另一個就是尊主!
(大家仔細看他,他很像終極殺陣裡的警察艾米理喔...)

我的第一個站別,學的是煎區,帶訓的分別是東翰,還有景伊。
學了沒多久,很快的便駕輕就熟。
比較直得一提的是,我第一天上班的打烊經理是源輝。
傳聞他對猛男特別有興趣,所以我很明白的先拒絕了他的感情...。
其實他給我的感覺很客氣,很親切。
不過好人不長命...他還是走了...。
(我說的走了是指他離開麥當勞了...)

第二個站別是櫃檯,帶訓的除了東翰,多認識了永輝。
他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很像國中老師。
雖然很想幽默,但是嚴肅的成分,還是佔了多數。
(在此順便感謝他幫我把電腦搞好了...)

我學習的最後一個站別是WASH,這次帶訓,還是老面孔,東翰!
也多了一個文誠。
文誠給我的第一印象,除了認真,還是認真。
對於這點,我對他一直很佩服。
很多該注意的,他都會多叮嚀我。
我很感謝他。
不該注意的,他也順便叫我注意了。
我也很感謝他。
總而言之,什麼都要注意就對了...。
我不知道該不該感謝他就是了...。
雖然我常常會開玩笑對他說: 台科大了不起阿 !
或者要他來幫我。他還會很熱心的丟下自己工作,來幫我做事情,滿讓我啼笑皆非的。



接著,我給我所比較認識,比較熟悉的朋友們,
一些祝福,還有一些感想。



元珈: 有機會打球,記得找我,我可是學長阿!不要在從事色情行業了!
皮肉錢難賺阿!


大眼蛙:上次看到你跟XX在員休室搞甜蜜,差點有把椅子丟過去的衝動...。
希望你們沒有好節果...不是...手誤...是有好結果拉...。


振嘉&振天: 其實每次叫你們,我都要想好久...,因為實在分不清楚...。
你們該不會是兄弟吧...?


智鈞: 頗佩服你一邊作事情,一邊碎碎唸的功力。順便為你的愛車默哀一下...。



君蓉: 雖然妳不跟我出去吃宵夜,但是我不會跟別人說,上次載妳下班的男生是誰的。
相信我,我真的...不會說...,應該拉...。


美香姨: 阿姨,以後你就不能用曖昧的眼神看我了,也不要在怪我亂教新人了...。
人真的不是我殺的...。



誠楷: 哥哥,弟弟我先走了,不過習慣照舊,你1、3、5,我2、4、6,星期天讓她休息。
我去當兵之後,她就先拜託了,先說好!等我回來,不能跟我搶囉!



彥廷: 以後沒機會看到你跟你女友在後面做偷偷摸摸的事情了,居然有點慶幸...。
不過,你是唯一一對,被我看到耍甜蜜,而不會忌妒到想要丟椅子的情侶檔...。



昭元: 你好像每次都把我當沙包,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會痛 !!!



沛然: 雖然你走了很久一段時間,但是還是沒辦法把你對我造成的傷害,從心裡面抹去。
有機會再挑籃球吧,讓你有雪恥的機會。



源輝: 最後一次聽到妳的消息,是在7-11做大夜班。
你是一個很好的人,至少缺點還來不及被我發現,你就走了...。
希望你能有自己一個很好的發展。
還有...,其實女生比男生好的...,相信我...!



為真: 今年跨年,我可能沒辦法像去年那樣陪妳奮戰了,但是我"應該"會去消費的。
而且是挑在你們要打烊的前30秒!夠意思吧! 說不定我還可以卡站哩!



宜真: 妳是我感覺,最有親和力的管理組,我一直很喜歡妳。
基於這點,我不會把上次,妳跟東翰打情罵俏,弄到褲子裂開的事情跟大家說的!
其實妳離開之後,這邊冷清不少...。



孟德: 你應該知道,我除了WASH,還會別站吧?還是你因為籃球打輸了,公報私仇...!
死沒天良的...。



志銘: 你是我唯一一個比較正式帶過訓的,雖然你學的極度不認真,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教...。



麒涵: 宵夜呢?不要跟我說自琪不能出來...!我們可以單獨出來吃,不要理孟德了。
叫他去撞牆啦!不過我也辭職了,要去當兵了,宵夜應該吃不著了,唉唉唉!



自琪: 別說我冷淡囉,我可是過的很悲情的。一頓宵夜,從去年聖誕節到現在,都還沒吃,
我都沒抱怨喔!只會偶而提醒一下囉!如果有需要,一通電話,15分鐘就到囉!



小胖: 不要挺著一個大肚子叫人家胖子...,還到處說你是甲等體位!你當醫生瞎了嗎!
上次鬥牛2場,你都輸囉,想板回面子要快喔,要不然在我有生之年都會記得這份戰績的!



麗潔阿姨: 妳真的很可愛,不過,妳說要帶雞排來給我們吃,目前還沒看到蹤影...。
不要在偷偷交網友了,欺騙年輕人...。


誠毅: 阿諾瞎密碗糕,當選州長了不起嗎!回去拍你的魔鬼終結者拉...!



曾捷: 以後不能跟你討論音樂囉,不過還有即時通跟MSN,喝呵!線上聊阿~!!



尊主: 我去當兵會跟你說的,雖然我知道你不會來看我!
同期進去的,只剩你了,好好做啊!喝呵!


文誠: 南部人!做事情不要太衝動!認真是一件好事情,但是要看時宜,不然真的有天,
麥當勞會發生喋血案件囉!



永輝: 超感激你為了我的電腦,東奔西走囉。有機會我會在拿給你修的,放心啦!



對於麥當勞,遺憾沒有太多,只是有些不捨。
這種場景,會在以後的人生,不斷的上演。
有人希望我等到收到兵單再走,我仍是選擇早些離開。
我不喜歡被選擇的時候,那種不得已感覺,所以我選擇自己寫下結局。
在這裡工作的時候,有時候的我話多,有時候的我沉默。
話多不表示開心,沉默不代表難過。
我喜歡那樣的安靜。
看著週遭的人相處,對我來說是種成長,還有經驗。
這種不被人喜歡的習慣,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但是,我喜歡!
很多話想說,再多說,卻顯得累贅。
在這,我僅以一句祝福帶過。



我的朋友們,希望你們能過的快樂。


僅此,獻給我的朋友們!

台長: frozen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