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19:17:53|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大家都在歡樂的時光裡慶祝

我卻沉默的不知所措

他們的笑臉

我能想像得到

為什麼

我就不能跟他們一樣

也揚起嘴角呢?


四周是一片喧嘩

聽著他們的話語

我只能靜靜的聽

孩子氣的個性

不成熟的行為

在我眼裡看起來

好愚蠢


但他們

卻開心的讓我羨慕


我自己所說得成熟

也許讓我覺得驕傲

卻也失去了一分稚氣


今天

遇見了你

你依然飛馳過眼前

但目光卻不離我

向著我招手的你

好耀眼

在風雨中等待許久

心跳在你過後更加劇烈

鬱悶的心情

似乎減緩了許多

好想每天都能見到你

就算只是一分鐘不到的時間


但當我看著

笑容就會浮現

為你,

為我真實的心。






台長: 朵兒*橘可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