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19:41:2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二基完

我跟燐&小瑛去逛街

先逛了好幾家衣店

之後走好久到仁愛路的麥當當

三個人點3份一號餐(香雞堡

吃很久

然後到隔壁蓋酷拍貼

(跟小瑛瑛拍的很爽

之後店員給了一張骰子券

好像擲骰子就可以得到好處的樣子

正當我們要去擲的時候

看到那個主持人...好白目

決定扔了那張紙(= =


小瑛說想去中山路

所以我們在墊腳石晃很久


我看到一本書

獎一些有關創意作家的

裡面有一個叫『Alice Misa 』的

畫的超讚的!!

重點是作者是個帥哥(哈


然後又到了名家美

買了~嗶(消音

這是女人的秘密(才怪


決定返回文化路的我們

走阿走的

下起雨來了


又去了一家店待超久的(躲雨

結果買了一件衣服(很喜歡

藍色細條紋長t

到了一半

燐好像因為牙痛不太開心

(是因為這樣嗎?



我還買了個耳環

花花的(超可愛

這不重要


回家時我們用走的

雨下很大

她還把鞋子拖了


我跟小瑛都很擔心他腳會受傷

阿阿

牙痛快快好阿!!

不要不開心了喔~





台長: 朵兒*橘可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